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君海阁提前交房 82-121平五明户型欢迎品鉴

房天下  2013-05-13 17:09

[摘要] 君海阁坐落于国家级疗养胜地,这里富含大量氧离子,空气质量甚优。紧邻凌水湾总部经济基地,大型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市民广场、公园、餐饮、零售、一应俱全。即将建成的跨海大桥、地铁、轻轨等成熟配套,成就君海阁轻松与畅快的美好生活。

房天下讯 在温暖花开的季节里,在初夏晴朗的天空下,君海阁于5月1日盛大交房,提前两个月带领业主们走进山与海之间,感受无限的原生态海岸与公园美景,美好生活就此绽放。

君海阁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高新区君海阁坐落在大连最后一片纯净的黄金海岸线上,紧邻大连著名的海边森林公园——七贤岭森林公园,公园内一步一景,每一步都沉醉在“阳光、森林、海洋”之中,公园以青山峻峰为骨架,以林荫小路为脉络,结合丰富的植被和独特的地貌而建,其间点缀着充满文化特色的园林小品,天然石材的碎拼路,路线蜿蜒曲折、高低起伏,穿山而建。坐在林中休闲廊架内,听着鸟鸣,感受这大自然赐予的绿色世界;如今入住君海阁,五可散步至海边观景台上,海风拂面,欣赏着落日余晖;每天站在山顶观景亭上,俯瞰高新区全貌,体会他的日新月异。

君海阁坐落于疗养胜地,这里富含大量氧离子,空气质量甚优。紧邻凌水湾总部经济基地,大型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市民广场、公园、餐饮、零售、一应俱全。即将建成的跨海大桥、地铁、轻轨等成熟配套,成就君海阁轻松与畅快的美好生活。

君海阁5月1日已成功交房, 82~121平米两房两厅、三房两厅,现房舒居,通透、五明户型,欢迎您现场光临品鉴。0411-84327878/7979

推荐阅读:

房天下400来电揭秘大连最热10盘 甘区稳居首位!

买1层得2层!沿海鉴筑反正LOFT样板间揭秘(图)

大连港湾广场至中山广场段地铁 实现双线贯通

王健林:建七个万达城|5月第2周连成交1330套

5.18房天下&半岛四线看房团报名《《详情点击

四条线路覆盖大连20余盘;对应刚需、改善、投资全面需求
“0”元首付,特惠10万,房天下看房团盘盘有惊喜……
报名拨打:82561204-802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