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传6月起大连公积金贷款 将不可提取账户余额?

房天下   2013-05-27 16:53

[摘要] 5月26日,据记者从网上了解到的一则消息称,从2013年6月1日起,大连市公积金政策将实行新规定:购房者若提取公积金的话,贷款总额将会减去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例如,这个政策实施前公积金账户里现有3万元余额,那么此时购房者可以获得33万的公积金贷款总额。

房天下讯 5月26日,据记者从网上了解到的一则消息称,从2013年6月1日起,大连市公积金政策将实行新规定:购房者若提取公积金的话,贷款总额将会减去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例如,这个政策实施前公积金账户里现有3万元余额,那么此时购房者可以获得33万的公积金贷款总额。但是从6月1日以后,如果依旧贷款33万的话,那么账户中原有的3万元余额将不能提取,总贷款额只能获得30万。

记者拨打大连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求证此消息,对方称:此政策正在征求意见中,尚未确定。此次公积金调整的消息若属实,将是继5月15日《大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后,1个月内公积金政策的再次调整。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道:近期频繁调整的公积金政策将对一些刚需购房者产生一系列影响。不排除公积金政策将再次做出调整的可能性,购房者应该及时关注公积金政策新的变动,以此来确定自己的买房计划。

相关新闻:

 

 

大连1市民拿假材料提公积金 被取消3年贷款资格

大连公积金贷款将网上初审 网上办公覆盖所有银行

公积金新政实施 总价22万起10大"实惠盘"抄底

吉林烟草高管月公积金超万元 公司财务拒回应

轻松一下:

大连有10大坑爹楼盘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

大连80后夫妻三室二厅婚房 五万装出震撼人心

-----房天下&红星国际广场电商报名《《详情点击-----

【红星国际广场】华南商圈核心项目,起价8080元/平,首付18万起
89平准四室78万/套 93平跃层88万/套……
报名拨打:82561204-807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