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七环"概念触动楼市 河北楼盘借机营销

新京报  作者:郭超  2013-06-06 07:53

[摘要] 吴良镛认为,北京已经不适合围绕六环路再建传统意义的七环路,而是应该通过规划让七环外扩,连接起北京和外围城市的联系,摆脱“发达的中心城市、落后的腹地”的局面。

被称为北京“新七环”的密涿高速公路预计在2015年建成通车,届时北京将形成由密涿高速、张涿高速、京承高速、京化高速、张承高速共同组成环绕北京市的高速路段,形成北京的“大外环”。

“新七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闭合环形高速路,不同于城市高速路向外摊大饼。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张国华教授认为,这样的规划建设方式跟北京的城市类型和周边城镇群的空间昨天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宣传部门获悉,全长约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5年全线建成通车,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新七环)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

河北将有11条高速直通北京

昨天,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部门表示,全长约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5年全线建成通车。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850公里由河北省境内的高速公路构成。

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介绍,目前,河北省境内已建成通车路段有廊坊至涿州段、北京至新疆高速公路河北段、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段、承德至唐山高速公路承德至兴隆段、张家口至涿州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共约33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