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2日万科樱花园smart洋房开盘 1小时内售罄

————8万首付买洋房!万科樱花园实现高新区精英洋房梦

房天下  2013-06-07 15:13

[摘要] 几位抢先买到smart洋房的购房者难掩激动之情,高新区工作的杨女士告诉记者,选择smart洋房主要看重低首付和低月供,由于自身公积金福利较高,每月1500元的月供几乎不用自己承担,买房的同时又能保证生活质量不降低。

房天下讯 作为万科在大连首创的37平宜居小户,smart洋房早在去年犹抱琵琶半遮面地浅露了一次脸儿,就被众多消费者一路追踪期待,不停打探这个在大连市场几乎堪称的37平装修小洋房何时才能上市销售。6月2日,重盼所归,万科smart洋房一经推出立即引起“疯抢”,开盘当日人气爆满,1内即售罄。

万科樱花园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樱花园买洋房的客户基本都是年轻人,在高新区工作。几位抢先买到smart洋房的购房者难掩激动之情,高新区工作的杨女士告诉记者,选择smart洋房主要看重低首付和低月供,由于自身公积金福利较高,每月1500元的月供几乎不用自己承担,买房的同时又能保证生活质量不降低。另一位购房者李女士评价说,smart洋房“五脏俱全”,客厅、卧室、阳台、卫生间全都有,而且不同于高新区的一些公寓,smart洋房不仅是70年产权住宅,并且内部设计都按住宅标准打造,卫生间做到卫浴分离。结婚前自己住,结婚以后租出去,反正总房款少,权当投资了。

超高性价比惹关注,两室、小三室产品冠销高新区

5月25日,大连万达广场火爆开业,超高人气引爆高新园区,以其为坐标的大连西中心更加醇熟。万科樱花园与万达广场一轨相连,通车在即的轻轨八号线运营后,两点距离大约只有十五,完全不对在高新区上班的客群通勤造成障碍,从产品上来看,樱花园79平、94平刚需类户型,15万起超低首付,9200元每平超低价位,省时省力又有保障的品牌装修房,综合性价比,注定其会成为高新区购房者高度关注的产品,高新区刚需销冠的事实也证明,万科樱花园是高新区客群置业的楼盘

高新区罕见40万平景观大盘,抢入机会有限

在高新区规划形成的几大居住板块中,龙王塘是自然资源的区域,山湖花海四重景观,原生静谧,人杰地灵。随着交通的改善,以及人们对城市居住环境的关注,这里的宜居价值必将得到更大彰显。正因如此,向来注重绿色生态社区打造的万科于此大手笔投入,着力打造内外16重景观、40万平精工园林城,高新区稀缺的风景大盘,为在此区域生活工作的人们提供珍贵的风景宜居机遇。

相关新闻:

樱花音乐节助力万科樱花园 荣登高新区婚房销冠

"五一"万科樱花园樱花音乐节落幕 5#楼热卖!

万科樱花园暖春盛情回馈 新品加推热销高新区

万科十年首献大连 樱花园37平非毛坯smart洋房火热认筹

-----金地艺境团购强力开启《《详情点击-----<>

洋房产品5000抵38000,小高层5000抵28000……
报名拨打:0411-82561204转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