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玉良:绿地今年预计房地产板块收入达1800亿

房天下  2013-06-09 10:44

[摘要] 综合媒体消息,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玉良6月7日于成都透露,公司今年预计营业总收入将达3000亿元,其中房地产板块的收入将实现1800亿元,同比增长10%,占总营收的60%。

综合媒体消息,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玉良6月7日于成都透露,公司今年预计营业总收入将达3000亿元,其中房地产板块的收入将实现1800亿元,同比增长10%,占总营收的60%。

对于绿地集团收香港上市公司购盛高置地(控股)有限公司60%权益后的资产注入问题,张玉良仅表示,目前绿地尚未有资产注入,公司将以每年50%的速度实现房地产的资产增长,未来将会择机注入资产,并充分利用好外海融资平台。

历史资料显示,2012年全年绿地集团实现业务经营收入逾2430亿元,同比增长39%,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其中,房地产板块业务收入为1078亿元,实现预销售金额1050.78亿元,首次突破千亿,预销售面积1180万平米。

而在2013年,绿地集团表示经营目标为3000亿,并将继续加码房地产主业,销售目标增长预计将超过30%。

相关新闻:

绿地集团投建悉尼公寓楼 房企纷纷投资海外

绿地香港壳公司五折贱卖昔日地王 剥离不良资产

绿地集团置入盛高60%股权资产 或转型商业地产

绿地将扩大一二线投资比重 目前无注资计划

轻松一下:

空姐高调晒幸福私生活 大晒50平情调复式(图)

房价飙涨爱情脆弱 买房压力10个城市排行

-----金地艺境团购强力开启《《详情点击-----<>

洋房产品5000抵38000,小高层5000抵28000……
报名拨打:0411-82561204转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