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市二手房市场商业贷款购房客户占比增加!

大连晚报  作者:欣欣  2013-06-20 09:05

[摘要] 整体看,贷款占购房方式的七成多,但实际上受到公积金政策调整的影响,部分客户的贷款额度有所变化,因此选择了组合贷款或者商业贷款,和5月整月的成交数据比较,公积金贷款客户占比减少了4个百分点,商业贷款则相应的提高了3个百分点,组合贷款提高了1个百分点,现金购房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6月第三周,大连的二手房市场持续稳定,在端午小长假前后,二手房市场的房主和客户都保持着稳定的心态,仍保持按部就班的购买步伐。

首次自住仍是主要购房群体

进入六月,虽然交易量持续稳定,但还是能观察出购房需求的变化,一方面首次自住仍是主要购房群体,占总成交客户的60%,这一占比也比上月下降了10个百分点,同时改善客户需求的占比却有所增加,第三种成交客户中,改善购房的客户占比从5月21%增长到上周的38%。改善客户占比提高,一方面是由于目前大连的二手房市场趋于平缓,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波动,因此房主和客户对下半年二手房市场的走势持有乐观的态度,同时大连的二手房价格也持续稳定,因此很多的改善客户心态有所调整,陆续开始入市购房。

受到改善客户成交占比增加的影响,上周成交的二手房中,70平方米以下小面积的成交占比也从上个月的45%下降到本月的42%。70~90平方米和90~120平方米面积区间的占比则从上月的37%增长到本月的43%。而120平方米以上的大面积二手房本月成交基本稳定,占比和上月持平。

商业贷款购房客户占比增加

从上周好旺角成交数据看,贷款仍然是大部分客户购房的必要条件,6月第三周,贷款购房客户占比累计达到73%,其中公积金贷款占20%,商业贷款占比52%。组合贷款3%现金购房占比为25%。

整体看,贷款占购房方式的七成多,但实际上受到公积金政策调整的影响,部分客户的贷款额度有所变化,因此选择了组合贷款或者商业贷款,和5月整月的成交数据比较,公积金贷款客户占比减少了4个百分点,商业贷款则相应的提高了3个百分点,组合贷款提高了1个百分点,现金购房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相关新闻:

5月二手房登记量回落 成交量持续走高!

大连二手房挂牌均价微涨 公积金新政引起关注

12452元/平 大连5月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涨0.33%

6月第3周大连全市销售面积环降32% 二手房销量暴跌

轻松一下:

售楼员公开大连买房秘籍 哪一层楼

涨就一个字 告诉你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大理由

6.23华南专线看房团钜惠来袭《《详情请点击----

亿合城省4万,金地艺境最高省3.8万,红星国际广场省3万
报名拨打:82561204-838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