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大连二手房成交周期延长 沙区成交略减少

大连晚报   2013-06-27 07:30

[摘要] 上周,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有所减少,环比上期有2.4个百分点的降幅,而成交均价环比也有0.8个百分点的小幅下降。

上周我市二手房成交周期有所延长

从好旺角房屋统计的成交数据看,上周,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有所减少,环比上期有2.4个百分点的降幅,而成交均价环比也有0.8个百分点的小幅下降。而大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现场也能看到,本月交易市场登记数量在1400套左右,整月二手房的过户量在2000套左右,也在回归理性。

沙河口区二手房成交略有减少

从好旺角房屋本周成交数据统计,上周,虽然市内四区的二手房成交量有所减少,但主要集中在沙河口区,比上周成交减少4.6个百分点,中山区、西岗区也分别减少了3.2个和1.7个百分点。而甘井子区的二手房成交却持续保持稳定,上周甘井子区的成交占比达到60%,比第三周提高了3.3个百分点。从成交户型看,甘井子区成交量的户型仍然是二居室,比上周增长了8.7%。

一直以来,甘井子区和沙河口区由于自身体量较大,且有活跃的报盘资源,成交始终是市内四区最活跃的两个区域,上周,在交易量整体有所减少的背景下,甘井子区和沙河口区却表现出不同的走势,甘井子区的成交提高,但沙河口区成交量则和上周相比有所减少,占比也有4个百分点的降低。中山区和西岗区成交量降幅和市场基本同步,成交占比也和上期基本持平。

成交周期有所延长

从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客户成交周期有所延长。一周内成交客户减少到37%,而三周以上成交客户占比则从之前的18%增长到23%,增长了5个百分点。

房源的出售周期也同样有所延长,从好旺角统计数据看,在新增一周内成交的房源占总房源的23%,比上一周期降低了7个百分点,但从近四期的数据看,房源的成交速度明显减缓,3个月以上房源的成交占比从30%增长到37%。

从房源客源成交周期的延长,也说明了二手房的买卖双方都趋于平静,急于购买和出售的心理有所缓解,客户心态的变化也决定了大连二手房市场成交更加理性。

好帖推荐:

你贷款买房了吗?贷款买房很多学问!不看完买房肯定亏!

相关新闻:

12452元/平 大连5月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涨0.33%

6月第3周大连全市销售面积环降32% 二手房销量暴跌

大连市二手房市场商业贷款购房客户占比增加!

高价二手房现身金融街 北京千万房产比比皆是

轻松一下:

50张让女人疯狂的装修效果图 制造回家的诱惑

涨就一个字 告诉你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大理由

亿合城&搜房电商活动火热进行《《详情请点击----< >

优惠5千抵4万、63平首付13.6万起;53-124平全房源优惠
报名拨打:400-890-0000转1735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