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八大支柱产业

大连晚报  2013-07-11 07:14

[摘要] 在沙河口区现代服务业大发展的浪潮中,文化创意产业、商务商贸业、现代物流业、旅游会展业、信息和科技产业、社区服务业和房地产业等八大产业建设陆续启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蓝图已然成为现实。

在沙河口区现代服务业大发展的浪潮中,文化创意产业、商务商贸业、现代物流业、旅游会展业、信息和科技产业、社区服务业和房地产业等八大产业建设陆续启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蓝图已然成为现实。

据悉,目前,影视综合体、中央大道文化旅游中心、建筑设计产业大厦等项目都在积极建设中,大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正顺利推进。沙河口区全面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到2017年,文化产业平台规划投资项目18个,计划投资总额达423亿元。

位于星海湾的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拥有900多家交易商会员,其中国际会员90多家。目前,商铺、供应链金融、电子社区、会员开发等工作均已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商铺日均在线量突破5000万吨,供应链金融资金服务规模超过10亿元。预期至2015年,东煤交易园区销售收入突破1500亿元,各交易模式线上交付量突破3亿吨,交付额突破2000亿元,整体交易额突破10000亿元。未来几年内,将在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和北粮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基础上,建立钢铁交易大厦、石化交易中心、轴承交易中心。

发展红酒展示、交易、营销等产业。在2015年启动多项旅游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重点推进电影综合体建设,引进若干国际一流的电影文化企业和数码科技企业,力争三年内达成年接待500万人次以上的旅游市场能力。结合旧城区改造,将西南路南段1000余延长米两侧较陈旧的居民楼规划建设为大连市乃至的旅游商品大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