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汇聚19城购房者 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现场成交11套

————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系列报道(一)

房天下  2013-07-15 13:56

[摘要] 汇聚19个城市购房者,2天共到场120余人,现场成交11套,转化率10%,意向成交38套!继五一首次成功举办看房团,获得“29个城市260余网友到场,累计成交达26套!”的威武战绩之后,大连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再创辉煌,捷报频传!

房天下讯 汇聚19个城市购房者,2天共到场120余人,现场成交11套,转化率10%,意向成交38套!继五一首次成功举办看房团,获得“29个城市260余网友到场,累计成交达26套!”的威武战绩之后,大连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再创辉煌,捷报频传!

7月13日-7月14日,大连房天下异地网友看房团再次起航。本次看房团共集结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哈尔滨、长春、沈阳、济南、烟台、太原、通辽、成都等19个城市的120余购房者。其中,来自东北三省的购房者占35%,来自北京的购房者占25%,来自天津的购房者占14%,其他城市的购房者占比达26%。

7成网友看好大连楼市:空间大 风景气候优越

据了解,来自多个城市的网友对目前楼市状况有着独特的见解。北京的一位投资性购房者告诉记者,他觉得现在楼市的波动性很大,他出手买房很谨慎,但是对于大连楼市他却格外看好。虽然大连有限购政策,楼市也有房产税等不利好政策,但是大连独有的风景气候和良好的旅游养老置业口碑,就是什么政策也砸不掉的金字招牌。

房天下看房团 大连买房 异地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