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新增507路公交 该区共6条公交

半岛晨报  作者:张星  2013-07-16 06:56

[摘要] 507路公交线路起点为大东沟牧城驿湖,终点为马栏广场附近的前程南街,沿途设春田广场、春田园、科技城、大东沟、综合高中、红旗镇小学、西山水库、湾家村等15个站点。

昨日,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新开通507路公交线路,至此,生态科技创新城内直通公交线路增加到6条,极大地方便了新城居民和入驻企业员工出行。副市长刘岩现场调研了新城公交线路和大橡塑、华宇信息等入园企业办公情况。

自年初以来,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与市交通局、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多次协商,在原有的“科技城—兰花小区(小区网论坛)”等5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新开通507路公交线路。

507路公交线路通车后,进一步完善了新城公共交通体系,从生态科技创新城可方便到达和平广场西安路、中山区、高新区、甘井子区北部等市内主要区域,实现新城区与主城区便捷的连接。

当天,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起步区产业园也迎来了固特异、日立、大橡塑、华宇信息等15家企业的集中入驻。截至目前,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起步区首先启用的5万平方米产业楼签约入驻率接近100%。

链接

507路公交线路起点为大东沟牧城驿湖,终点为马栏广场(小区网论坛)附近的前程南街,沿途设春田广场、春田园、科技城、大东沟、综合高中、红旗镇小学、西山水库、湾家村等15个站点。

相关新闻:

大连2013年上半年二手房成交16095套 同比涨146%

2013年上半年居民收入增速回落 楼市投资增加

大连地铁:下地铁进航站楼 坐扶梯可抵候机区

大连体育中心休闲公园建成 占地面积8.5万平!

轻松一下:

80后情侣最中意64款客厅样板间 清爽闲适(图)

家装必看 40条装修陷阱保你不会吃亏上当(图)

7.20中海御湖熙谷&搜房VIP狂购意向登记《《详情点击

92平观湖通透高层 首付26万起 入住高新园区后花园
报名拨打:82561204转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