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慎入:酒店公寓≠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

成都房天下   2013-07-19 00:00

[摘要] 服务式公寓指的是有独立的运营商全程为客人提供服务的公寓,它最大的特点是只租不售。服务式公寓与酒店无关,可以脱离酒店而独立存在,其服务的对象是中期居住的客人。奥克伍德、辉盛阁、盛捷江畔等是人们熟知的服务式公寓品牌。

曾经有人放言,成都的高端酒店公寓布局早已与一线城市别无二致,成都的高端酒店公寓单价有望超过4万每平米。事实证明,如此言论并非危言耸听。2013年6月底,一次不那么寻常的开盘,接近三万的单价点燃了坊间对这一产品形态的热情,再一次印证了酒店公寓在成都高端市场的潜力。

与此同时,业内对于各类概念公寓的讨论也此起彼伏,酒店公寓、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服务式酒店公寓,几者之间究竟是名词的等量代换还是产品的不同类,亟待一个明晰的概念剖析。

酒店公寓≠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

市面上如此繁多的公寓概念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甚至会认为这些概念都大同小异,只是叫法不同而已。“这些名词虽然仅一字之差,但却是完全不同的业种。”成都棕榈泉联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渝告诉记者。

据冯总科普而知,在公寓范畴中,服务式酒店公寓是个杜撰概念,实际上并不存在。酒店公寓、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三者是既存概念,但它们却有着严格意义上的区别。

 

类别特点
服务式公寓只租不售;与酒店无关;独立的运营商全程为客人提供服务
酒店公寓可售;有酒店统一管理和服务;有酒店配套
酒店式公寓可售;不是由酒店统一管理和服务;模仿酒店服务模式

服务式公寓指的是有独立的运营商全程为客人提供服务的公寓,它的特点是只租不售。服务式公寓与酒店无关,可以脱离酒店而独立存在,其服务的对象是中期居住的客人。奥克伍德、辉盛阁、盛捷江畔等是人们熟知的服务式公寓品牌。

在成都,丰德奥克伍德华庭、成都盛捷江畔服务公寓、仁恒辉盛阁国际公寓以及香格里拉服务式公寓都属于服务式公寓。

酒店公寓,最核心的两大特点在于1.可以售卖;2.一定要有酒店提供统一的服务和管理。酒店公寓,酒店和公寓不是孤立的,公寓必须依托酒店实体,并由酒店统一服务管理。冯总对记者强调,在成都,只有棕榈泉费尔蒙公寓是真正意义上的酒店公寓。

另一个概念就是酒店式公寓,市面上见到的公寓多是酒店式公寓,它也可以售卖,但是与酒店公寓的不同是,它不是由酒店统一管理的,而是模仿酒店模式为业主提供服务。酒店式公寓还有一定的投资回报价值。市场上的酒店式公寓,任何开发企业都可以打造,因为不是由酒店统一管理,因此产品多样,良莠不齐。

“因为不熟悉,很多人会把几个公寓概念混淆,但是只要认准三个产品各自的特点,便能很精准地区分开来,”冯总解释道。

今日话题:投资者困惑 成都商铺写字楼公寓谁

超高性价比优势 酒店公寓“惹火”成都楼市

北京公寓销量连涨六个月 跨界营销成新趋势

成都美女35平单身公寓 闺房生活诱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