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独家采访爱尔兰TIME乐队 国滨馆多场活动盛夏激情上演

房天下  2013-08-06 10:59

[摘要] 还记得上周末国滨馆的活动吗?喜洋洋与灰太狼舞蹈引来现场小朋友大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舞蹈结束后,有一支来自爱尔兰乐队为来宾演唱,同样技惊四座。今天,房天下编辑有幸采访这支乐队——爱尔兰TIME乐队,请他们和大家一起聊聊音乐、聊聊生活。

房天下讯 还记得上周末国滨馆的活动吗?喜洋洋与灰太狼舞蹈引来现场小朋友大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舞蹈结束后,有一支来自爱尔兰乐队为来宾演唱,同样技惊四座。今天,房天下编辑有幸采访这支乐队——爱尔兰TIME乐队,请他们和大家一起聊聊音乐、聊聊生活。

国滨馆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次来连演出 女主唱想在中国安个家

过去,TIME乐队一直在欧洲活跃,足迹几乎遍布整个欧洲。这次为了参加国滨馆的演出,次飞到大连。他们对大连城市的评价非常好,感觉像到了巴黎。

女主唱莫妮卡说,这次大连的演出场地——国滨馆,是她历次演出中别具一格的。背靠大海,眼前是漂亮的建筑,自己如果有中国护照,真想在中国安个家。

曾在圣西罗球场当巨星 与大河之舞歌舞团合作

TIME乐队四个人都非常喜欢爵士乐的轻松感觉,从组队至今,一直走的爵士风。众所 ,《大河之舞》代表着爱尔兰音乐和舞蹈精华,他们印象最深的一次演出,是与爱尔兰大河之舞歌舞团合作,他们在米兰圣西罗体育场,为现场8万观众表演,真正有了巨星的感觉。

“中国人吃饭太复杂”

除了对于音乐的追求外,TIME乐队对其它方面没有太多嗜好。那么,他们对于中国的美食怎么评价呢?他们说,“中国人吃饭太复杂了”,欧洲人需要肉、汤、沙拉就可以了,而中国人一餐会有十几个菜的时候。比较喜欢的中国菜是土豆牛肉、炒西兰花。

追求音乐理想 要为大连朋友准备神秘大礼

TIME乐队由四位成员组成。歌手莫妮卡、贝司手亚历山大、键盘手阿赫敏和鼓手麦克。他们的平均年龄有40多岁,已经过了人生中的最青春最有朝气的时候,但依旧保持着对音乐理想的追求和向往。编辑了解到,他们没有找公司包装自己,做音乐也不以赚钱为目的,所以只有在呆过的地方有名气,经常在欧洲各地演出。

这次到大连国滨馆,计划从下周末开始,将为大连的朋友带来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具体是什么呢?先卖个关子,等到现场就知道啦!

盛夏8月 国滨馆周末欢乐活动场场有惊喜

这个夏天,国滨馆三大活动精彩纷呈,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俄罗斯圣彼得堡歌舞艺术团倾情演出!爱尔兰time乐队激情开唱!《喜羊羊和灰太狼》儿童剧欢乐上演!国滨馆周末欢乐送,欢迎每一位朋友亲临现场共度美好周末!在9月14日(周日) 更有《月圆之夜》中秋晚会在国滨馆华美上演!敬请期待!

俄罗斯圣彼得堡歌舞艺术团表演:(到场即可观赏)

8月——17号、18号、24号、25号、31号

9月——1号、7号、8号、14号

爱尔兰TIME乐队演唱:(到场即可倾听)

8月——4号、9号、10号、11号、16号、17号、18号、

23号、24号、25号、30号、31号

9月——1号、6号、7号、8号、13号、14号

《喜羊羊与灰太狼》儿童剧演出(参加抢票活动请猛戳这里!)

演出安排 8月4日 (周日) 16:00——17:30

8月11日(周日) 16:00——17:30

8月18日(周日) 16:00——17:30

8月25日(周日) 16:00——17:30

国滨馆总占地面积2.7万平, 整个项目规划分为三大部分,法式风情商业街、地上车库及星空花园和7栋住宅组成,其中住宅部分是由3栋高层和4栋小高层组成,其中1#、2#楼31层,3#楼30层,4-7#楼17层,面积区间从68平~206平,分为舒适型的一室、豪华型的三室和四室。国滨馆是由树源集团大连世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有着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国滨馆是树源集团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海景住宅。

活动主贴:国滨馆周末欢乐送!爱尔兰乐队表演、俄罗斯歌舞、喜羊羊儿童剧场场精彩

相关新闻:

6.20树源国滨馆营销中心及公共示范区盛大开放

10即到万达广场 优质瞰海洋房国滨馆曝光

6.29国滨馆样板间开放 通透户型12950元/平起

国滨馆周末欢乐送:爱尔兰乐队&俄罗斯歌舞&喜羊羊儿童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