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佳经适房选房只剩最后2天 带齐材料别误选房

半岛晨报  2013-08-10 06:33

[摘要] 9日,福佳经适房选房进入第5天,应选房的150户家庭有108户到场选房。截至昨天,全部应选房的750户家庭中,共到场553户,其中绝大多数家庭选择的是两室的大户型,根据市住房保障中心统计,目前福佳D区的655套两室房源剩余100余套,而一室的房源占据剩余房源总量近四分之三。

9日,福佳经适房选房进入第5天,应选房的150户家庭有108户到场选房。截至昨天,全部应选房的750户家庭中,共到场553户,其中绝大多数家庭选择的是两室的大户型,根据市住房保障中心统计,目前福佳D区的655套两室房源剩余100余套,而一室的房源占据剩余房源总量近四分之三。

市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8月5日选房以来,已安排750户家庭选房,但是5日只有118户家庭选房,6日仅来了108户家庭,7日有110户家庭到场,8日有109户家庭到场,昨日有108户家庭到场选房。这样算来,5天共553户家庭选房,197户家庭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到现场,弃房率为26%。

在选房现场,记者注意到,展板上早已将排号在前的家庭选中的房源做出标记,其中两室户型的房源已经被标记500余套,剩余的100余套大都为顶层和楼层较低的房源;而一室的287套房源被标记的仍然不到10个,占据剩余房源总量近四分之三。

“这几天选房的家庭中有98%的家庭选择了大户型,其中以3号、4号和5号户型居多。 ”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选房还有两天,楼层以及户型的选择余地越来越少。最后两天选房的42户家庭可选择的可能只有44平方米的小户型了。排号靠后的选房人可以对照展板,缩小自己的选房范围。

经适房选房流程

8:00领审批单

1按照购房流程,入围家庭早8:00开始按序号顺序排队换领审批单。迟到者排在当日其他选房者之后。

2换领仅限本人进入销售现场,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经济适用房购房资格认定单领取审批单。

3如本人不能到场,需家属出具委托公证书。

4购房者在住房保障中心现场办公处换领审批单,审批单一式三联,购房者留取粉色联用于选房。

9:00选房

1上午9:00选房正式开始,购房者可由两位家属陪同。超时限未返回选房现场者,排在当日其他选房者之后。

2每位购房者的选房时间为五,购房者持审批单、身份证选房、定房,房源一经选定就不能退换。

3选定房源后审批单由销售人员收回,同时签订经济适用房认购协议书。

4购房者持协议书在现场财务处缴纳2万元定金,同时开具收款收据,刷卡消费仅限借记卡并限一张卡。

签合同

1开发商将在选房后几日内,电话通知购房者到销售现场签订购房合同。

2购房者本人须在开发商通知的时限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份、收款收据原件、经济适用房认购协议书原件和首付款,到达销售现场签订购房合同。

提醒

带齐材料按时完成各环节 避免“先选”变“后选”

昨日,记者在选房现场了解到,有选房家庭因为对相关事宜不了解,延误了选房。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带齐材料,同时需要按时完成相关环节,否则“先选”可能变“后选”。

相关新闻:

港媒:香港17万人"蜗居"现状 6平米住母子2人

2013年计划新开工保障性安居630万套 完成8成

房地产再融资开闸:试探政策制定者底牌的游戏

"没头脑与不高兴"成真:西班牙47层楼忘装电梯

轻松一下:

全球20大最不友善城市出炉 深圳竟上榜了(图)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