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国际广场88平新品意向金火爆开征中

房天下  2013-08-12 10:50

[摘要] 中航国际广场88平紧俏房源,意向金收取全面启动!房源有限,错过第一次,就不要放过这难得的机会!

房天下讯 中航国际广场高品质住宅一经面市,就获得市场强烈追逐,首次开盘即冠销大连,称霸大连高端市场;大连高端买家都蜂涌而至,首开房源现已基本售罄!

 

中航国际广场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88平房源,新品意向认筹全面启动,错过了次,就不要放过这难得的机会机会。中航国际广场得中山路、三大商圈、综合体,多重价值叠加,珍贵品质不言而喻!

 

现88平紧俏房源,意向金收取全面启动!房源有限,错过次,就不要放过这难得的机会!

相关新闻:

19000元/平起 中航国际广场88—190㎡非毛坯首发

7.6曲向东王冀豫做客中航国际广场分享激越人生

7.13中航国际广场"饭没了秀"启幕 近300组家庭参与

中航国际广场热销6亿 30—95平酒店式公寓即将上市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