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租连涨43个月 房租涨幅继续“跑赢”CPI

中国消费者报   2013-08-12 14:05

[摘要]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1-7月平均,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4%。引起各方关注的是,7月份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4%,较6月份涨幅环比扩大0.3%,房租涨幅继续“跑赢”CPI。统计显示,自2010年以来,住房租金价格已经连续43个月上涨。

倒逼空置房入市

房租保持连续43个月上涨的趋势,堪称一个“奇迹”。要想遏制房租持续上涨的怪现象,就应想方设法增加租房供应量,从而平抑房租价格。目前,在炒房热潮的影响下,各地均有大量住房被囤积闲置待涨,致使租赁房源呈现供应短缺局面。显然,若想不让房租涨得太离谱,就要采取措施将空置房逼向租赁市场,盘活地产存量,用好地产增量,打破供求失衡的格局,让房租尽快恢复到正常合理水平。

相关新闻:

房租保持连续42个月 遏制持续上涨要盘活存量

北京房租连涨52个月 租客称工资没涨房租年年涨

毕业季带火大连租房市场 多地房租普涨两三百

2013年7月居住价格上涨2.8% 房租再次跑赢CPI

轻松一下:

中国十大房价最贵城市PK十大城市 都是泪

海量房屋装修禁忌 莫让家居害了自己(图)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42;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