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高尔基路就近安置区选房结束 160户成功选房

半岛晨报  2013-08-14 05:55

[摘要] 经过3天时间,西岗区石春街2号的高尔基路拆迁就近安置区(天琴山)项目选房结束,160户被拆迁人成功选到了满意的新房并办理了手续。据了解,昨天是高尔基路拆迁就近安置区选房的最后一天,西岗区旧城区改造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开发办)将根据工程进度情况确定交房时间。

经过3天时间,西岗区石春街2号的高尔基路拆迁就近安置区(天琴山)项目选房结束,160户被拆迁人成功选到了满意的新房并办理了手续。据了解,昨天是高尔基路拆迁就近安置区选房的最后一天,西岗区旧城区改造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开发办)将根据工程进度情况确定交房时间。

天琴山项目是由5幢19-26层高层建筑组成,占地面积约为246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为50-140平方米,户型为一室至三室不等,共有530套房屋。“我们将所有的房源全部拿出供被拆迁人选择。”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房源充足,选择的余地也很大,据统计,81-90平方米的两室房源被拆迁人欢迎。

为了保证公平,此次选房采取“先迁出先选房”的原则,即按照《迁出证明》注明的被拆迁人迁出时间先后顺序,在预定建筑面积内选择安置房屋楼层房号。此外,被拆迁人确认了安置房屋楼层房号后不得更改,放弃或拒绝签署《选房确认单》、《投资代建协议书》等文件的,其按迁出顺序选房的权利已经丧失,所有后果及损失只能由被拆迁人自己来承担。

相关新闻:

大连福佳经适房选房最后1天 商贷首付3成

高尔基路回迁选房首批40户动迁居民选中房源

大连:福佳经适房选房11日结束 228户家庭弃选

大连福佳新城选房结束 为啥有228户家庭弃选?

轻松一下:

夏日示爱的绝佳利器:全球十大最奇特浪漫餐厅

飘窗+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55平小户尽显豪宅范!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42;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