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大连土地市场掀起小高潮 下半年预期稳中向好

大连晚报  作者:孟颖  2013-08-15 08:25

[摘要] 7月单月大连土地市场出让总量超上半年,市内七区共23宗地出让,总占地面积1706684.3平方米,土地市场迅速升温;8月6日,久违的加价竞拍重返大连土地市场,甘井子区金龙路东侧一住宅用地经过两个小时29轮竞价,溢价1400万元,最终以89196万元的价格由大连华丰金山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7月单月大连土地市场出让总量超上半年,市内七区共23宗地出让,总占地面积1706684.3平方米,土地市场迅速升温;8月6日,久违的加价竞拍重返大连土地市场,甘井子区金龙路东侧一住宅用地经过两个29轮竞价,溢价1400万元,最终以89196万元的价格由大连华丰金山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不难看出,进入下半年以来大连土地市场表现空前活跃。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市场推地节奏加快、开发商看好楼市的后续发展,下半年大连土地市场将稳中向好,会有更多亮点出现。

土地市场热度蔓延,大连土地市场应势升温

纵观近期大连土地市场,呈现出空前热度。7月单月土地出让总量超过上半年,不仅如此,另一个明显变化是其中仅金州一区就有17宗土地出让,占地面积达1219143平方米,新城区土地市场开始呈现出复苏迹象。8月周,大连土地市场继续升温,编号为大城(2013)-21号宗地——8月占面地块,经过两个29轮激烈竞价,溢价1400万元。一面是土地放量加大,新城区土地市场开始不再受冷,另一面是土地市场争夺场景再现,吸引大量关注眼球,最近一段时间来的大连土地市场表现格外活跃,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楼市表现埋下伏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