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范长龙:全军要把个人住房子女从业情况说清楚

新华网  2013-08-18 09:09

[摘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近日在沈阳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和“三个着眼”“三个见到成效”的重要指示。

范长龙在沈阳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

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近日在沈阳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和“三个着眼”“三个见到成效”的重要指示,扎实搞好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突出反对“四风”,紧密联系实际,解决具体问题,务求取得实效,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参加在二炮部队的调研。

范长龙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军的一件大事,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以好的作风来抓。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主席指示要求上来。要紧贴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解决问题,一时解决不了的要作出整改承诺。要开好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个人住房、用车、公务接待、家属子女从业、身边工作人员使用等情况说清楚,把自身问题解决在会前,把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做法和成果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强化制度约束,严肃纠正违反制度规定的人和事,树立鲜明导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