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16银帆国际二期加推 现场火爆共认筹30余套

房天下   2013-08-19 15:09

[摘要] 8月1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银帆国际3号楼正式开始认购,此次推出的房源征服了大批追求卓越品质的客户群体,掀起抢购狂潮,现场共认购30余套帆影居住中心住宅产品。现场气氛爆棚。

房天下讯 8月1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银帆国际3号楼正式开始认购,此次推出的房源征服了大批追求卓越品质的客户群体,掀起抢购狂潮,现场共认购30余套帆影居住中心住宅产品。现场气氛爆棚。

银帆国际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本周高温不退的天气已经持续了四天,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凉爽,虽然不是周末,但购房者的热情却有增无减,大家怀揣着对银帆广场的期待,请假而来,早9点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向银帆国际销售中心,场面颇为壮观。在销售中心外广场,购房大军早早地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意向客户在销控表前争先恐后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现场火爆的抢购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休息区更是座无虚席。火爆的购房现场人头攒动,由于很多人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不少购房者进入选房区内不到2就敲定自己心仪的房源。销售人员也忙的不亦乐乎,选房、打单、审核交款,场面火爆又不失秩序。

银帆国际之所以能受到购房者如此的追捧,主要还是源于置业者们对中国供销集团的认可以及开发区区域的认同,不少业主很早以前便开始关注。项目位于开发区门户之地,金马路轻轨站旁,3路、6路公交车近在咫尺。振连路、振兴路及金马路快速路围绕周边。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商业、金融、商务、体育、休闲全方位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青松小学、开发区6中保障孩子的升学之路。滨海广场、银帆广场围绕周围, 5抵达开发区医院,保障家人健康。

我们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银帆国际将会呈现给广大客户更大的惊喜,创造新一轮的销售奇迹。

相关新闻:

银帆国际纪念品设计大赛征集 老带新买房享积分换礼

银帆国际面积区间为60-147平 交3万意向金享优惠

银帆国际设计大赛已开启 「帆影会」期待您加入

银帆国际一期完美收官 8.16瞰海高层应市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