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线夜闪购"大连首场告捷 1小时内31人抢大奖

房天下   2013-08-21 22:19

[摘要] 无线商机愈演愈烈,8月21日,房天下在全国范围推出系列无线优惠活动“无线夜闪购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首个重磅推出的项目为大连万达金石天成5折移动狂。

房天下讯  无线商机愈演愈烈,8月21日,房天下在范围推出系列无线优惠活动“无线夜闪购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重磅推出的项目为大连万达金石天成5折移动狂。21日21:00-22:00间报名,即有机会获得500元法国艾格爵士厨房七件套,8月22日10时将公布获奖名单,幸运的购房者8月24日可到万达金石天成项目现场领取奖品。点击报名

此活动消息一经释放即得到迅速传播,众多网友翘首等待21日晚来参与报名,房天下也通过微博对该活动进行了直播。21日21时,活动正式开始后仅10,即有10位网友报名,一个的时间,随着报名页面的不断刷新,时时显示的报名人数也一再增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4个城市的31组网友报名,其中,通过手机报名的网友共5组。究其原因,万达金石天成强大的品牌及与房天下合力推出的5折优惠自不必说,房天下携手各个项目不断送惠于购房者的举措也是活动受到青睐的原因。

夜夜无“线”闪购折扣房 21点约“惠”房天下

8月以来,房天下推出“31夜31狂”的特惠活动,面向,每日推出移动狂夜闪购活动。截止到目前,北京、贵阳、唐山、西安、武青岛、郑州、大连等城市已经纷纷落地移动狂,一场场抢房大战正在烽火般地燎原,开启“金九”前奏。

而升级的“无线夜闪购”加大了优惠力度:“无线夜闪购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在范围内甄选大力度折扣不限购的房源并在房天下无线推出,与“移动狂拍”相结合,在手机端和pc端同步抢拍,“掌上秒杀”,手机专享低价房源。在进入报名及推广阶段,晚上9点准时抢拍一套特价房源或精美礼品。

用手机拍下一套5折房 手指动一动就这么简单

此前房天下狂拍都需要网友很守时的守在电脑旁边,错过了抢购时间,就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投资或者是“、只此一次”的特惠机会。在2011年的一个项目的房天下拍,一位网友就对房天下拍负责人表示:“赶回去你们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保证金都交了,太遗憾了!”

如今,不仅在网上进行“房天下狂拍”,“移动房天下狂拍”成功实现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不论你在上班、在逛街、在旅游、在吃饭……随时随地,都可以拍房子!5折,用手机拍下一套房!

移动狂拍的活动,价格“都低于市场价”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得到了优惠,回馈购房者;而此次移动房天下狂拍活动在区域、房源、活动方式的选择上,都是从购房者的需求出发,这也是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家的服务的体现。

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已经是当下的潮流,而电子商务无线化又将是一个新的爆发点,未来房地产营销模式将不可思议。”

沙龙热帖:

"夜夜狂拍团"首场大连开启!报名万达"5折移动狂"抢厨房7件套!

[5折移动狂!报名!]房天下携万达•金石天成大连首例5折狂购火爆今夏!

满城尽是"移动狂"!房天下万达强强联手,5折房源引爆大连!

相关新闻:

新房通引领电商进入4.0时代 移动狂拍席卷楼市

"通狂购"3大产品引领电商4.0时代 购房夜不眠

房天下电商8月再掀置业潮 "开放免费"新房通受追捧

女人多了就是"闹" 携众明星辣翻万达金石天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