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没钱买房的屌丝最苦闷 戏说房租暴涨十大后果

中国台湾网  2013-08-25 08:14

[摘要] 房价上涨貌似与大部分人无关,你涨你的,我玩我的。买不起就不用想。能买得起飞机的是常香玉和赵本山,当房子的价格像飞机一样无法承受时,我们做的不只是观望,而是绝望。房租上涨可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北上广。

房价上涨貌似与大部分人无关,你涨你的,我玩我的。买不起就不用想。能买得起飞机的是常香玉和赵本山,当房子的价格像飞机一样无法承受时,我们做的不只是观望,而是绝望。房租上涨可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北上广。除了守土在家的,除了家境殷实的,除了下手超早的,剩下的基本上都是租房的群体。对于收入不高的租房一族来说,房价上涨等于从租房者的口里抢夺面包和牛奶。

房租暴涨后果

,房租上涨助推了物流业的发展。一些大学毕业生毕业后由于学校附近的房租太贵,只能打车到更远的郊区租房,出租车空前火爆,搬家公司生意兴隆。

房租暴涨后果

第二,牛奶和面包和茶鸡蛋的销量骤减,房租的价格达到了某些人薪水的一半以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不吃早餐来攒房租。早点市场影响巨大。

房租暴涨后果

相关新闻:

中国房租最贵的十个城市:广州房租连涨45个月

迪拜房价逆袭背后:房租"抢走"普通家庭1/3开支

迪拜房价逆袭背后:房租"抢走"普通家庭1/3开支

一线城市业主感慨租房率低 房租被谁赚了?

轻松一下:

老外眼中中国十大奇丑建筑 真有那么不堪入目

没钱买房的屌丝最苦闷 戏说房租暴涨十大后果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42;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