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平湾建设10公里大街 连起太平湾与沈海高速

半岛晨报  2013-08-27 07:10

[摘要] 太平湾临港经济区将建设一条串联“五纵”的10.2公里长永宁大街。其将起于滨海大道,止于沈海高速。该大街的建成将会大大拉近太平湾临港经济区与东北腹地之间的距离。

太平湾临港经济区将建设一条串联“五纵”的10.2公里长永宁大街。其将起于滨海大道,止于沈海高速。该大街的建成将会大大拉近太平湾临港经济区与东北腹地之间的距离。

位置太平湾位于辽宁渤海岸线中段

瓦房店市位于辽东半岛中西部,东邻普兰店湾,西面是渤海,南与金州区隔海相望,北与营口盖州市接壤,北距沈阳 292公里,南距大连104公里,是连接沈阳和大连的重要经济区。海岸线全长461公里,居县级第二位,是环渤海经济圈最优良的出海口。

太平湾临港经济区位于辽宁渤海岸线的中段,沈大城市带的中间位置,距沈阳240公里,大连130公里,太平湾比大窑湾港距离腹地拉近了将近120公里。距沈海高速公路李官出入口12公里,鞠屯出入口11公里;距离哈大高速铁路鲅鱼圈站28公里、老虎屯站40公里;西部有滨海路南北向穿越,南与长兴岛、北与鲅鱼圈相连接。

周边有龙门旅游度假区、鲅鱼圈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沿河核电循环经济区、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等产业区。

必要 港区内物流交通联系不够畅通

根据大连港发展规划,到2015年,太平湾临港经济区将建成6个泊位,产业和城市基础初步形成。到2017年将完成12个泊位的建设,到2022年底将建成3亿吨大港,形成航空物流、临港装备、循环产业三大重量级产业集群,未来交通需求将呈现迅速增长态势,而现状港区道路将无法满足未来交通发展需要。本项目所在太平湾临港经济区境内目前有国道202、哈大高铁、沈海高速及松沙线、土吴线、土鞠线3条城市主干路。

目前太平湾主城区的干线公路尚未联网成片,港区内物流交通联系不够畅通,疏港交通网络尚不完善,本项目是未来区域内一条能够串联起城区“五纵”并与沈海高速相连的道路,未来还将担负服务太平湾城市中心交通的功能。

工程起点位于滨海大道,位于太平湾临港经济区西北侧,向东南途经姜家村、杨树房、邢家、双岔沟村,与202国道平交,经夏季村,与松沙线平交后下穿哈大高铁,上跨八一水库后,止于终点沈海高速,主线全长约10.2公里。

工程

10.2公里永宁大街明年9月完工

太平湾永宁大街位于太平湾临港经济区,是太平湾“五纵四横”城区主干路网系统的第二横,也是“四横”中最主要的横向干道,是一条将路网中的“五纵”串联后接入沈海高速公路的横向主干路。本项目近期工程安排总工期17个月,自今年5月初开始前期工作,明年9月底完工。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42;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