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家国企年底前退出房地产业 业内称影响不大

扬子晚报  2013-09-02 08:19

[摘要] 南京市国资委相关人士表示,这里所说的“退出”指的是一般性商品房开发,并不包括保障房在内,也就是说,自2011年开始大规模建设的南京四大保障房片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去年提出的国企不搞商品房开发,究竟何时落实?郊区医保卡何时能在主城用?失地农民的养老和住房如何保障?8月30日召开的南京市委常委会,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试点活动中群众反映强烈的意见,及时出台了整改措施和民生问题解决办法。昨晚,南京市委市政府(小区网论坛)发布了国企退出商品房开发、医保联网、失地农民保障、建设南京“智库”、打造“中国南京”网站群等5份实施意见,回应了百姓诉求。

两个文件和“房”有关

国企年底前退出商品房开发

业内人士称对楼市影响不大

昨日,南京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市、区属国有独资、控股(参股)企业从一般商品房地产领域退出的实施意见》,明确了33家企业必须在2013年底前完成退出。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清理对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大,不过政府进一步调控楼市、加快国有房企转型的信号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