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味烘焙香浓在心 未名山曲奇DIY活动欢乐上映

房天下   2013-09-03 09:50

[摘要] 上周末,一场浓香曲奇DIY活动在未名山展示中心欢乐上映,现场特邀专业曲奇饼干指导师现场为业主讲解曲奇的制作步骤和方式,让大家在品鉴未名山奢美生活的同时,度过了一场难忘的周末时光。

房天下讯 在生活中,美食一直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在带来美味口感的同时,更带来一种心情上的愉悦。而亲手制作美食的过程,更是将这种美好无限传递,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缤纷的快乐元素。上周末,一场浓香曲奇DIY活动在未名山展示中心欢乐上映,现场特邀专业曲奇饼干指导师现场为业主讲解曲奇的制作步骤和方式,让大家在品鉴未名山奢美生活的同时,度过了一场难忘的周末时光。

活动现场

未名山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优雅的格调、轻松的氛围中,耐心地将牛奶、砂糖、黄油等材料,和制到面饼中,精心的调制过程,将好心情也变得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制造出造型各异的可爱曲奇面饼,感受着创意乐趣的巧妙。

活动现场

一块块造型各异,美味的曲奇饼就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劳动成品放入盒中,将这 甜甜的味道带走。醇厚的香气,与欢乐的气氛交汇,奏响一场夏日里的幸福乐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充满甜香的曲艺在大家的亲水创意下新鲜出炉,装入盒中,浓郁的香气夹杂着客户的欢声笑语弥漫在未名山展示中心的每一个角落,幸福的制作过程也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未名山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以及细致尊贵的服务精神。

相关新闻:

7.13未名山举办美甲鹅卵石彩绘活动 百余位业主到访

7.20引领奢华 未名山国际奢侈品新品发布会启幕

8.10-11日未名山精美扇子、夏季草帽DIY活动欢乐开启

8.17-18:未名山复古双反相机DIY活动璀璨献映

轻松一下:

35平小户型硬挤出4平衣帽间 达人4万搞定美家

中国10大离婚率城市排行出炉 大连排第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