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旬老人拆迁获6套房产 每日居无定所拾荒过活

西部网   2013-09-05 10:22

[摘要] 明就里的人以为老人晚年生活辛酸,可你一旦知道真相就真的让你“惊呆”了:老人坐拥六套房产,是个地地道道的百万富翁。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滁州市凤凰西路路延伸段刚刚建成的安置小区人行道上,有一位年已7旬的老汉,每天居无定所过着拾荒生活。不明就里的人以为老人晚年生活辛酸,可你一旦知道真相就真的让你“惊呆”了:老人坐拥六套房产,是个地地道道的百万富翁。

老人姓江,原籍全椒县二郎镇,二十年前携家来到滁州打拼,并在滁州安家落户。前两年,他在滁州龙池街的老房被政府征迁,老人分配到了六套安置房,价值已经超过200余万。

在等待新房期间,老人拿着政府给的过渡费,却一反常态不愿过着富足生活,偏爱到处流浪拾荒拾垃圾,并经常将“家”安置在城区废弃工地、杂院和人行道旁。早在去年三月,他的临时住所就因阻碍单位施工,而被城管部门和基层组织请出工地大院,并得到一定的生活补助。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今年初,江老汉看中了凤西路刚建成还未交付使用的安置小区,便在其中一处门面房旁边搭起了自己起居卧室,并把四处捡来的废弃木板、沙发和家俱等零零碎碎物品占道堆放了近二十个平方。更让人感到不安的是,前些天,老汉不知从哪里捡来一个还未燃尽的烟花,突然自己燃放,幸亏小区保安和路人及时扑灭,险些酿成火灾。

“手有余钱、家有住房,干嘛四处流浪让子女担心?”面对周围好心人的疑问,江老汉的老伴回答说,是老人一生节俭习惯使然,并且其自身岁数偏大,精神有点不好,时常有偏执思想。

“万般理由也不能让老人流浪街头,不但有个病患不能及时处置,而且占道堆放杂物也有损城市文明和创建形象。”9月3日上午,得知此事的滁州城管琅琊分局和清流办事处及凤凰湖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动手,耗时一上午帮助老人搬家。

相关新闻:

"被拆迁户"高速路登巨幅广告:"政府还我房子"

中介提价销售拆迁安置房贪污千万 被判获刑7年

山东平度不再拆迁陈宝成房屋 难满足补偿要求

为给中央商务区让地 兰州百年小学面临拆迁

轻松一下:

屋相如人相 买房不能漏看的11条全新原则

小户型"放大"11招 谁说只有大房子空间够(图)

「大连天地」悦丽海湾&房天下电商进行中《《详情点击

精装+小户+地铁盘 1万抵8万钜惠高新区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