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佳经适房选房结束 前关经适房剩余房源选房

半岛晨报  2013-09-07 06:56

[摘要] 昨日,福佳剩余经适房选房结束,共剩余51套44平方米的小户型房源。今日为前关剩余房源选房第一天,这也是本市在建经适房最后一个项目,市住房保障中心表示:前关296套剩余房源中,有二室及二室厅房源292套,无论从户型还是从位置,以及配套成熟度上,该项目颇受入围家庭欢迎,请大家好好把握,不要迟到。

昨日,福佳剩余经适房选房结束,共剩余51套44平方米的小户型房源。今日为前关剩余房源选房天,这也是本市在建经适房最后一个项目,市住房保障中心表示:前关296套剩余房源中,有二室及二室厅房源292套,无论从户型还是从位置,以及配套成熟度上,该项目颇受入围家庭欢迎,请大家好好把握,不要迟到。

福佳经适房还剩51套房源

昨日是福佳剩余经适房选房的最后一天,计划到场的70户家庭有8户没来,这样,加上天和第二天没来的家庭,共有51户家庭弃选。“我到现场去看了几次,也和家人反复商量了,剩下的都是小户型,而且地理位置不太方便,我们还是决定放弃了。”市民赵女士说,做出这个决定,全家人犹豫了很久,“之前,我们一家人反复研究房源图,兴冲冲地选了好几套满意的房源,但是前两天都被选走了,剩下的全是小户型了,不太满意。 ”

记者了解到,不少入围家庭,都是因为对户型不十分满意才弃选的。

市住房保障中心表示:福佳经适房还剩51套房源,这些房源都是44平方米的小户型。

由于福佳新城和前关项目此次摇号没有摇出候补家庭,因此在前关项目剩余房源销售结束后,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分别对福佳新城和前关经济适用房项目再次剩余的房源进行摇号,摇出候补家庭选房次序。凡参加两个项目剩余房源申购登记的未入围家庭都可以参加。

前关经适房今日开选

前关经适房的选房日期为9月7日和8日。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入围家庭由申购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认定单》或《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资格认定单》原件,于公示规定选房日期上午8时30分起到售楼处领取《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审批单》,当日办理完选房及预付款手续。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张璐璐

前关经适房今日将选房。

价格 21万~33万元

前关经适房平均单价为3890元/平方米,单价为3950元/平方米,总房款21.4812万元,33.9384万元。

户型 两室的占98%以上

全部31栋楼一共26种户型,户型面积在56~85平方米。本次选房的前关剩余房源共296套,一室房源4套,二室及二室厅房源292套。

朝向 都是南向的

在设计上,前关有南北通透房源,也有全南朝向,没有纯北向、纯西向、纯东向户型。公交线路:“大连湾 -青泥洼桥”、“青泥洼桥-前、后关”、“陆港物流-新星绿城(小区网论坛)”、518路等。

「大连天地」悦丽海湾&房天下电商进行中《《详情点击

精装+小户+地铁盘 1万抵8万钜惠高新区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