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市发布公积金提取新政 出现恐慌性"提取潮"

山东商报  2013-09-11 15:26

[摘要] 市民胡先生上周五就已来过济南公积金服务大厅,“昨天,我八点到的时候人已经排到小区里面去了,上周五是下午两点多到的,当时排号机排到了1100多号,已经没有号了。”

昨天早上8点20分,来提取公积金的济南市民在马路上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队,一直延伸到旁边的小区里。据悉,由于提取公积金的人太多,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贴出通知,将两类人群提取公积金时间延长至明年3月31日。

昨日上午,位于省城历山路与经十路东北口的济南市公积金服务大厅再度“爆棚”,大厅还未开门,市民就在门外排起了百米“长龙”,有市民为提取公积金,凌晨四点就到现场排队,昨日办理业务达到2000号左右。基于此,公积金服务大厅贴出通知,将受影响的两类人群提取公积金时间延长至明年3月31日。

“再不提就来不及了”凌晨四点就来抢号

市民胡先生上周五就已来过济南公积金服务大厅,“昨天,我八点到的时候人已经排到小区里面去了,上周五是下午两点多到的,当时排号机排到了1100多号,已经没有号了。”胡先生说,他刚贷款买房,但新政策出了之后,只能在一年后取现,“公司交的钱比可以用的本息要多得多,如果不取出来就浪费了。”

根据9月3日公布的《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从10月1日起,济南市民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款未还清前不得以其他非销户原因提取。新政虽然是在10月1日开始执行,但从9月22日开始,新系统就要上线转换,各公积金缴存银行、公积金审批服务大厅在此期间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账户转移的业务。这一消息刺激了市民想要搭政策末班车,赶在9月22日之前办理完毕公积金提取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