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开发区金马路翻修改造 部分公交改线

半岛晨报  2013-09-19 06:36

[摘要] 为金州新区交通枢纽和发展轴线,开发区金马路港西到管委会路段迎来了建成之后的首次大修。据了解,此次道路改造共投资347万元,预计9月30日完工。

为金州新区交通枢纽和发展轴线,开发区金马路港西到管委会路段迎来了建成之后的首次大修。据了解,此次道路改造共投资347万元,预计9月30日完工。

 

“金马路建于十年前,虽每年都会进行修补,但道路还是逐渐出现了网裂、塌陷等问题。”据金州新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市政项目处邓文辉介绍,由于年久失修的路面已经对金州新区的交通产生一定影响,相关部门于今年年初便开始准备对金马路港西至管委会路段进行翻修。9月16日,该路段维修工程正式动工。

据了解,改造道路全长1600米、宽12米,此次将对路面深540毫米的结构层彻底翻修。完工后路面将铺有8厘米沥青水泥粗粒以及5厘米的中粒。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维修路段使用寿命在15年左右,但近年来私家车数量剧增导致路面提前达到设计使用寿命,但路缘石、绿化带及人行道整体状况较好。

因道路大修需要,开发区金马路北幅永兴街(管委会路口)至黄海西路(岗西路口)路段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7日;沿途公交车改由黄海西路至本溪街绕行,其他车辆改由对应南幅双向交通,过往车辆需按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交警提醒

●早高峰由格林小镇(小区网论坛)、保税区方向进入区内的车辆请尽量从东北大街至辽河路方向绕行;

●由金马路进入东北大街以东的车辆可以由黄海路、海滨路、辽河路绕行。

 

9.24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专场选房

重启单价“8”字头 不是起价是均价!
详情咨询:82561204转842;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