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黄金周"临近 中国人或再掀海外购房热潮

环球时报  2013-09-20 09:32

[摘要] 近年来,关于中国富人在海外购置房产的报道屡见不鲜。美国《福布斯》杂志9月17日文章称,国庆黄金周临近,数十万腰缠万贯的中国人也蓄势待发,漂洋过海到全球各地看房或购房,尤其是美国市场。一股海外置业旋风正在酝酿之中。而精明的房地产开发商也已准备好利用这一黄金机会与潜在的中国购房者打好关系。

近年来,关于中国富人在海外购置房产的报道屡见不鲜。美国《福布斯》杂志9月17日文章称,国庆黄金周临近,数十万腰缠万贯的中国人也蓄势待发,漂洋过海到全球各地看房或购房,尤其是美国市场。一股海外置业旋风正在酝酿之中。而精明的房地产开发商也已准备好利用这一黄金机会与潜在的中国购房者打好关系。

文章称,中国招商银行和贝恩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中国人一共拥有13.1万亿美元的可投资资产,其中大约有6550亿美元的资产分布在海外房地产市场。此外,提供国际房产搜索服务的居外网(juwai.com)表示,目前6000万名中国中产阶级也对海外置业感兴趣。文章表示,财力雄厚的中国人在全球各地掀起购房热,他们最中意的地方是美国。

国庆节的7天假期给潜在的海外购房者提供了一次到海外看房、购房的黄金机会。居外网表示,黄金周的前两个星期,该网站的房产搜索量飙升66%。在黄金周期间,由于更多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搜索房产信息,该网站的手机搜索量会翻一番。

文章表示,精明的房地产营销商、开发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次与潜在中国顾客发展关系的绝佳机会。AffinityChina创始人Christine Lu将于10月份在夏威夷举行一场针对中国富人的活动,其中的一个主题就是如何买到你在美国的梦想之家。

Lu表示,“在黄金周期间,我们将会带到访的中国人参观夏威夷的社区,让他们对夏威夷的房市有个大致的了解。他们将会参观对外开放的房屋,并对与房地产开发商的后续会议进行安排。”

 

9.24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专场选房

重启单价“8”字头 不是起价是均价!
详情咨询:82561204转842;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