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2城网友报名异地看房团 东三省仍是主力

房天下  2013-09-26 00:00

[摘要] 继“五一”异地看房团、7月异地购房者大连看房团成功举办后,房天下特在“十一”期间举办异地网友看房团。此次“十一”异地网友看房团自8月30日全国启幕以来,截止目前共有来自全国22个城市400余网友报名参加,看房团时间为10月5日-6日两天,目前2条看房团线路已定。

房天下讯 大连作为我国北方著名海滨城市,其舒适的宜居环境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人前来旅游、置业。为方便广大异地网友来大连购房,继“五一”异地看房团、7月异地购房者大连看房团成功举办后,房天下特在“十一”假期期间举办异地网友看房团。

10月5日、6日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第三季即将正式启幕,此次“十一”异地网友看房团自招募以来,截止目前共有来自22个城市逾400名网友报名,其中东北三省及内蒙购房者占报名总人数的67%,超7成购房为养老和投资,20-40岁年龄段占30%、40-50岁占60%。目前2条看房团线路已定,分别是金州开发区线和市内-机场-旅顺线,共12个楼盘,涵盖大连楼市刚需、改善、投资、养老等各类热盘。

异地看房团 十一看房团

大连星海广场

两次累积现场成交40余套 超35城逾400人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