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半年净利创新高 千亿销售目标可期

第一财经日报  2013-09-27 14:08

[摘要] 该集团新近发布的2013年中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公司总资产大增38.6%至2745.9亿元,蝉联香港内房企第一;营业额419.5亿元跃升全国第一;净利润增15.8%至65.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曾以中国地产黑马形象出现的恒大地产(03333.HK)稳健发力,其核心数据呈现赶超对手的态势。 该集团新近发布的2013年中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公司总资产大增38.6%至2745.9亿元,蝉联香港内房企;营业额419.5亿元跃升;净利润增15.8%至65.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同时,该集团规模仍在不断膨胀,公司上半年在建面积3767.1万平方米,竣工面积970.8万平方米,已进入140个城市,拥有262个项目,各项指标均超过同行,名列前茅。

恒大地产的快速壮大除了在业绩上直接体现,更凸显出该公司在内部管控方面超强的平衡能力。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净负债率锐减37.7个百分点,现金余额增69.6%至419.7亿元,达上市以来水平;可动用资金总计超8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