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专家: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涉及首套住房贴息政策

财经网   2013-10-01 07:41

[摘要]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房地产处处长赵路兴周六(28日)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称,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主要涉及土地、金融、税收三大方面,包括出台首套住房贴息政策等。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房地产处处长赵路兴周六(28日)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称,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主要涉及土地、金融、税收三大方面,包括出台首套住房贴息政策等。

赵路兴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首先是在持有环节征收房产税的试点范围将逐渐扩大;其次是完善集体建设用地流转制,价高者得的招拍挂土地出让方式需要加以改进;此外,对于购买首套住房要给予一定的贴息政策,“有一部分不属于低收入者的,比如年轻人的首次置业购房是不能依赖保障房的,按照国际经验应该给予一定的金融政策上的支持,如低息的贷款等。”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7月解读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时指出,要建立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开发投资平稳增长。

赵路兴表示,这个长效机制目前在研究制定,大方向上的目标导向没问题,不过推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相关新闻:

一线城市房价登高及月 调控目标高处不胜寒

"中国式买房"强势袭来 稳定预期有待调控出手

"史上最严厉调控"并未放松 王石警示格外刺眼

专家称不能有楼市调控依赖症 信中国经济向好

轻松一下:

2013楼市变幻莫测 大连买房需要做好10项功课

牛刀PK任志强 2014年房价暴跌VS房价暴涨城市

房天下&悦丽海湾强强联手 电商再袭高新区

高新区"时尚+精装+地铁"盘 立减8万!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