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发现王国黄金周外地客占七成

半岛晨报   2013-10-08 07:27

[摘要] 黄金周的充足假期,让长线游更具吸引力。据统计,十一期间,发现王国接待的外地游客达到七成以上,其中以北京、黑龙江、山东、内蒙古等地游客居多。同时,游客在出行方式的选择上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区别于以往的团队游,更多的游客选择了自由行、自驾游这类可以自主决定行程且灵活性较大的出行方式。

黄金周的充足假期,让长线游更具吸引力。据统计,十一期间,发现王国接待的外地游客达到七成以上,其中以北京、黑龙江、山东、内蒙古等地游客居多。同时,游客在出行方式的选择上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区别于以往的团队游,更多的游客选择了自由行、自驾游这类可以自主决定行程且灵活性较大的出行方式。

十一期间,发现王国启动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外地游客的增多不仅让发现王国收获颇丰,同时也使得其下设的海滨度假酒店几乎天天客满。

十一之后,发现王国的“欢乐万圣节”系列活动还将持续为游客送上欢乐,游客不仅可以一次观看《万圣小丑极速历险》和《冰河世纪3》这两部惊险又有趣的4D电影,另外还有《王国盛典》之万圣节巡游、超炫魔幻演出《诡异灵动Halloween》、百人大跳僵尸舞等一系列新奇有趣的特色主题活动。而发现王国下设度假酒店,也将于10月7日起推出下榻度假酒店+公园门票,每两人仅400元的特惠价,并专享两天内多次入园特权。

 

相关新闻:

房企押宝金九银十 乐观看好后市冲刺全年业绩

多地房价涨幅超两位数 房价控制目标随之泡汤

内幕劲爆 售楼经理讲述限购背后的灰色产业链

2013秋展夏展报价大PK 单价涨跌均在千元左右

轻松一下: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买房必看禁忌(图)

传说装修完很快后悔的30件事 你家装修别中招

房天下&悦丽海湾强强联手 电商再袭高新区

高新区"时尚+精装+地铁"盘 立减8万!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请填写: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