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楼市在售项目产品升级 改善型客群选择多

大连晚报   2013-10-10 07:10

[摘要] 国家整体的政策,对于改善型住房和刚需将会长期支持。在此环境之下,更注重项目的设计和品质,专注产品研发和创新才会让开发商更自信。大连开发商已经认识到多元化的户型设计将扩增客群,随着限购政策的持续进行,让购房者一步到位,全力让产品满足购房者的生活工作需求,成为开发商致力的方向。

国家整体的政策,对于改善型住房和刚需将会长期支持。在此环境之下,更注重项目的设计和品质,专注产品研发和创新才会让开发商更自信。大连开发商已经认识到多元化的户型设计将扩增客群,随着限购政策的持续进行,让购房者一步到位,全力让产品满足购房者的生活工作需求,成为开发商致力的方向。而产品升级也成为今年大连楼市的亮点。无论是住宅、公寓还是洋房,都纷纷“更新换代”,向更完善、更完美的方向发展。

大户型升级跃层平层皆阔绰

在如今的住宅市场上,对于改善型购房者而言,寻找的一定是面积更大、配套更好的项目和产品,大户型住宅产品无论是从居住舒适性、还是功能的多样性都能全方位满足购房者的需要。在朝向、通风、还是居家使用都比小户型要好。所以,在今年大连楼市市场上,在售的住宅类项目或多或少都提供几款大户型给购房者选择,比如金地艺境、树源国滨馆、亿达春田·馥园等,都拥有140平以上的大户型。楼市中也不乏整个项目都是以大户型为主,比如星海CEO公馆,其全系产品皆为400多平的超大户型豪宅产品。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0月开盘的23个项目中,除了开盘信息待定的项目之外,确定有8个项目拥有超过120平方米的大户型产品。其中位于东港的中庚·当代艺术更是推出220平的大户型,可见本月大户型产品的推出还是很给力的。

但是在满足自己享受阔绰空间的同时,购房者在购买时也要谨慎,提前了解大户型的相关政策,避免压力过大。比如目前国家规定144平方米以上住宅属于非普通住宅,不管是契税还是评估费都有上升,大户型本身总房款就高,所以算下来税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在未来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非普通住宅的交易税也相对较高。

公寓升级 高端服务式公寓受到追捧

其实,让公寓住的像星级酒店一样舒适,已经成为公寓式产品追求的目标。在大连,这种愿望也早已可以实现。早在几年前,坐落在青泥洼商圈的大连中心·裕景就以超高层的酒店式服务公寓而备受瞩目,其品质物业管理也历经时间检验,令人赞叹。而今,有实力的开发商在公寓类产品的开发销售上纷纷瞄准这一需求,陆续开发的公寓类新品大多具有24物业管家式服务,以此面向更有档次的高端购房者,让居住者体验到便捷、尊宠、贴心的酒店式管理。在大连,以新世界·名泷、中航国际、东港星天悦、壹品星海(小区网 论坛)、中信·海港城等为代表的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产品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分析大连在售高端服务式公寓的位置,不难发现,以东港-人民路(小区网 论坛)、星海湾-中山路为此类产品的聚集区,高新区、华南广场(小区网 论坛)则零散分布。证明高端酒店服务公寓不但地处核心地段,其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更是能够限度地保障入住业主在餐饮、休闲、会务、商务、运动、物管等全方位需求得到满足。如位于东港的星光耀广场项目中的高标准酒店式公寓“星天悦”,以及位于星海湾的典型的酒店式公寓金紫荆公馆,业主均可以享受酒店的叫醒服务、房间打扫、24热水、中央空调、点餐送餐、以及健身中心等配套服务,备受年轻摩登一代的追捧。

洋房升级 纯多层洋房社区基本绝迹

低密度、高得房率、富于情趣、舒适惬意……多层洋房产品依然是改善型客群向往之所。不过和前些年相比,近几年多层洋房产品更多的出现在混合型社区中,成为填补别墅与普通高层之间市场空白的重要力量。纵观大连楼市,纯多层洋房社区基本绝迹,都是由“多层+小高层+高层”、或者“别墅+洋房+高层”的组合形式存在的。前者的典型代表是位于大连湾 区域的60万平褐石街区金地艺境,后者的典型代表是位于生态科技创新城的亿达春田。

相比其他城市出现的“迷你”版洋房,大连地区依然以大户型洋房为主力。一楼设计为下跃、顶层设计为上跃也几乎成为固定模式。业内人士表示,在产品定位上,开发商往往将高层定位为面向刚需市场,户型面积相对较小,而多层洋房则面向改善型市场,户型面积设计得较大,而高得房率、高舒适度也令购房者对洋房无抵抗力。比如位于东港的龙湖水晶郦湾多层洋房,一梯两户,可谓居住密度非常低,保证了洋房的品质,而155平-190平的面积区间也可谓豪华之至。

城市的容积率将随着土地的稀缺而提高,开发商的成本高昂等诸多因素使得多层洋房产品未来会越来越稀缺,目前一线城市中,花园洋房正在淡出楼市,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可以说不少价格与高层价格近似,而又占据城市中心区域的花园洋房,其增值、保值的功能将变得更为明显。

相关新闻:

9月大连17盘调价 开发区击败高新蝉联涨价榜首

十一黄金周大连无项目批售 甘区包揽销量三甲

"金九"大连市4区成交2千余套 同比下降20.39%

业内分析年底前难出新政 大连楼市"稳"字当头

轻松一下:

45平小户华丽变身成2室1厅 惊人装修效果(图)

关于房价的11个误区 颠覆人们传统的购房逻辑

房天下&悦丽海湾强强联手 电商再袭高新区

高新区"时尚+精装+地铁"盘 立减8万!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