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天富地"约惠千房百计"团购特惠火热报名中

————10.19日大连开发区大型相亲活动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3-10-14 13:27

[摘要] 海天富地“约惠千房百计”,团购特惠报名火热中。从10月20日起,主要参加海天富地举办的团购活动,就可以享受每平立减350元的特惠,大幅度的优惠不容错过。

房天下讯 海天富地“约惠千房百计”,团购特惠报名火热中。从10月20日起,主要参加海天富地举办的团购活动,就可以享受每平立减350元的特惠,大幅度的优惠不容错过。

海天富地团购 团购特惠报名

相约海天富地告别单身

海天富地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海天富地位于保税区汽车4S店集群附近5万平公园处,大海,绿色环绕。金港幼儿园,金港中小学明年4月份动工,即将实现在门口上学。海天富地10栋楼已全部封顶,实现准实景现房销售。户型面积以87-124平为主。同时,便捷的交通、成熟的生活配套及依山傍水的优雅环境成为更多客户改善住房、海天富地的首要因素。目前工期已提前2个月,公园海景生活近在眼前。

山水自然、林荫栈道、鸟语花香。每一天,生活都充满诗情画意。仿佛居于繁华城中的一片寂静的绿洲,生活就在公园里,将珍稀自然环境纳为私人花园。不用惊讶,生活本该如此惬意,绿色健康、浪漫而温馨。

10月19日,《告别单身,相约海天富地》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即将开始,面向大连滨城单身人士免费报名。参与即有奖,惊喜好礼不断,有奖问答奖、幸运抽奖、成功配对送大礼包,幸运奖礼品是平板电脑一部。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

报名方式:

1、 通过海天富地官方微信报名,留下真实姓名及电话。

2、加入QQ群257542736报名,报名时留下电话

3、电话报名:400-890-0000转12957

4、到售楼处现场报名

相关新闻:

海天富地冠销保税区房展会 3天销售50套

房天下&海天富地特举办"中秋思乡情"主题征文活动

海天富地首届电影节全场爆满 8.31文化节全城邀约

10.19"告别单身相约海天富地"大型单身交友活动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