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陈章良:每年600万大学生毕业盼买房 房价不会跌

中国证券报   2013-10-26 17:17

[摘要] 陈章良认为,房地产商必须要满足这些大学生买房的需求。中国的房地产发展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完全不是很多人所说的面临什么危机。

10月25日,启动中国资本融通之路,2013商会资本经济高峰论坛在洛阳举行。论坛上,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在发言中表示,过去数年的房价调控经历表明,越调控房价越升越高,说明调控根本就打压不了房地产。

陈章良表示,很多人嘲笑很多人在北京上班,可买房子却买到了河北,为此社会上还编了很多笑话。陈章良开玩笑说,“但是,假如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那么我也会到三河去买房子。毕竟房价便宜,三四千元一平方米,我算算口袋里的钱,刚好能够。那么,虽然我上班每天都很遥远,但是重要的是晚上可以过得很温馨。假如有女朋友,也不用总是跑电影院了。”

陈章良说,房地产的刚需摆在那里,每年有600万大学生毕业,他们都盼望着买房,房价怎么可能会跌?陈章良认为,房地产商必须要满足这些大学生买房的需求。中国的房地产发展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完全不是很多人所说的面临什么危机。

11.3房天下4线看房团全城招募》》

万科朗润园5千抵300元/平;悦丽海湾1万抵8万!
详情咨询:82562034;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