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胜利路回迁房 回迁选房采取先迁出先选房的原则

半岛晨报  2013-11-08 06:50

[摘要] 回迁选房采取先迁出先选房的原则,即按迁出的时间顺序在预定的面积内自选楼层房号。如果相同时间出现两个以上选择同一档房屋的住户,采取抽签的方法确定选房先后顺序。

回迁选房采取先迁出先选房的原则,即按迁出的时间顺序在预定的面积内自选楼层房号。如果相同时间出现两个以上选择同一档房屋的住户,采取抽签的方法确定选房先后顺序。

胜利路动拆迁建设指挥部表示,请回迁户持《居民住宅回迁安置协议书》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证明进场登记并领取相关户型手册、回迁方案等资料;请该区域回迁户严格按照每日所公示的户型进场参观,非该回迁区的回迁户以及所选户型区间非当日公示户型区间的回迁户禁止进场。为确保公示现场秩序,每户回迁户限定进场人数为两人。同时请广大回迁户合理选择安排时间进场,避开每个时间段公示首日的高峰期。选房时间为2013年11月17日至24日。

●每日公示时间:9时-16时

●公示地点:水源热泵办公楼

(星海广场马栏河东侧,大连市游泳馆北侧)

●咨询电话:0411-84801481

 相关新闻:

11.15申购大连最后一批经适房:泉水B区34-52平

大连:房屋置换悄然升温或成破冰楼市新利器

1679套:"金九银十"大连二手房市场量价平稳

中国房价最贵20大城市排行榜出炉 大连排第几?

房天下西金公寓强强联合 "5折移动狂"再袭大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