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抚州经济适用房"画"窗户 网友:神笔马良!

新京报  2013-11-09 17:42

[摘要] 日前,青岛出现经适房窗户是“画的”引发网友热议,近日,又有网友“饶国平”微博称,“江西抚州文昌雅苑经济适用房的窗户也是画上去的(有图为证),都是神笔马良呀!”

日前,青岛出现经适房窗户是“画的”引发网友热议,近日,又有网友“饶国平”微博称,“江西抚州文昌雅苑经济适用房的窗户也是画上去的(有图为证),都是神笔马良呀!”

经济适用房画窗 神笔马良

11月7日,抚州市房管局回应称,文昌雅苑小区的建筑风格为徽派建筑,所有的房间和卫生间都设有窗户。为统一墙体风格,建设单位在部分墙体外立面设立了造型窗。目前,抚州市房管部门已要求建设单位及时对造型窗进行全面清除。

此前,该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抚州市南方住宅建筑设计院院长汤平称,文昌雅苑小区由廉租房和安置房构成,侧向做马头墙是为了丰富建筑侧向立面造型。“小区楼体侧面的窗户其实并不是画上去的,而是在公寓楼的侧向墙体预留空间,将铁艺构件嵌入墙体,以起到整体协调的目的。”汤平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