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8百人齐聚欧尚广场 "0"元拍卖会火爆上演

——欧尚广场70—110平全明户型火爆热售

房天下  2013-12-10 11:13

[摘要] 12月8日,百余位客户齐聚欧尚广场现场营销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0”元起拍拍卖大会在这里欢乐上演!枕头、床罩、多士炉、微波炉、电饭煲、itouch4……不同价位的商品让客户们在这里尽情出价,竞逐自己心仪的商品!

房天下讯 12月8日,百余位客户齐聚欧尚广场现场营销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0”元起拍拍卖大会在这里欢乐上演!枕头、床罩、多士炉、微波炉、电饭煲、itouch4……不同价位的商品让客户们在这里尽情出价,竞逐自己心仪的商品!

竞拍品展示

琳琅满目的商品堆叠在观众席前,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客户们都严阵以待,准备随时开始一场激烈的“竞拍大战”!

轮拍卖宜家的枕头就被一位业主以近5折的价格竞拍成功,这位业主兴奋的说“之前在宜家就看好了这款枕头,知道价格是比较高的,这次能够以这么低的价格竞拍成功还是十分兴奋的,真超值!”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价格大战,所有的商品都各有归属,竞拍获胜者大方的晒自己的战利品!

几轮竞价过后,很多客户都以较低的价格拿下了自己最心仪的商品,直到最后大奖itouch4出现后,现场的竞争则更加激烈,经过几组客户你来我往的激烈角逐,最终被一位客户以900元的价格顺利拍得!

现场的大奖——itouch4被以几乎6折的价格拍走,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么?下周5折抢房才是真正的重点,期待再看到你们!

拍卖会结束后,客户们都兴奋的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收获超值礼品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据悉,除了此次的竞拍活动之外,本周,欧尚广场还为业主准备一场更加盛大的5折房源疯狂抢!千万不要错过!

欧尚广场领衔泉水,70-110平开启幸福

欧尚广场位于泉水新区的核心板块,北侧是正在建设的体育新城和已经投入使用的大连北站,南侧是成熟的华南商圈和正在规划的钻石海湾,欧尚广场坐落于这四大板块的核心、钻石港湾北岸。是集4万平生活超市、2万平美式block情景商业街、美式经典花园洋房、品质高层住宅和非毛坯公寓于一体泉水首发高品质复合住区。

作为泉水聚变的领军者,欧尚广场携手全球零售业巨头法国欧尚,将在此建设一座营业面积4万平、经营品类超过3万种的欧尚超市,此举也将率先拉开泉水商业升级的序幕,这座大连未来的生活超市,2014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欧尚广场精工打造经典美式建筑,封闭组团与开放式商街开泉水居住先河,70-110平米的居住空间,宽敞舒适,每一寸均为生活量身而制。欧尚广场还规划了2万平米美式block情景商业街,更是泉水百万平米大型商业配套的开篇。

9500元/平起超值特惠,5折房源请务必拿下!

欧尚广场70-110平全明户型,9500元/平起,火爆认筹中,现在预订70-90特定房源还可以享受独有5000抵3万钜惠,本周现场销售中心5折房源疯狂抢:70平两室海景房37万就可入手,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新闻:

品牌房企年内第3次大动作 泉水大二期迎价值飙升

泉水快轨站有了公交回车场 可容纳20台公交车

欧尚广场地处大连未来商业中心 发展前景无限

欧尚广场"5折狂"报名442人 12.15好房狂抢

5千抵3万钜惠 欧尚广场样板间及配套揭秘(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