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荣获2013年度绿色建筑评价

房天下  2013-12-25 13:36

[摘要] 继2012年大连高新万达公馆获得绿色建筑评价之后,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再度赢得2013年绿色建筑评价!万达在全国建设的多个项目连年获得绿色建筑评价认证。

房天下讯 继2012年大连高新万达公馆获得绿色建筑评价之后,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再度赢得2013年绿色建筑评价!万达在建设的多个项目连年获得绿色建筑评价认证。

所谓绿色建筑是指满足《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在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万达开发的项目均因地制宜,充分考虑项目所在位置的资源禀赋、气候条件、环境特点,合理制定项目的建筑标准,实施有针对性的规划建设及施工。从率先开发星海片区的星海人家,到加速星海湾高端人居环境成熟的大连明珠,再到代表大连西部中心的大连高新万达广场,万达始终领跑大连、远瞻区域发展价值,其节能建筑、环保标准、产品理念、外部资源整合性无他可及,万达每一步都引领者一座城市建筑发展的新高度。

本次评为绿色建筑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已于2013年5月盛大开业开业,开业点亮了大连西部中心繁华,改变了整座城市的商业发展格局。如今,作为万达广场配套的非毛坯公寓也已交付使用,仅余少量在售席位。

在豪宅方面,万达•海公馆是大连拥有山海资源,同时又享有城市商业配套的豪宅项目。从皇室紫铜大门、主佣入户分离专属豪宅设计理念,到城市中心不可复制山海资源的整合,从3万平法式皇家园林重塑国际水岸生活方式,到跨海大桥、地铁1号线即将提升区域价值的提前占位,万达•海公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代言大连豪宅高度!

万达壹号别墅是万达集团的个别墅巨制,仅73席,由7栋独栋和11栋联排组成,是城市中心享有稀缺山海资源的欧式别墅。项目坐天时地利之势,坐拥原生一线山海资源,而更为稀缺的是其南向观海、背山面海,高度适中的原生山体、自然纯粹的海岸前后合围,让项目坐定滨城南向观海排!凭借山海资源与城市繁华配套,万达壹号别墅已得到世界商界领袖和东北富豪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相关新闻:

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暨梦幻童话体验季将启

万达广场-万达海公馆十一黄金特惠周精彩落幕

万达广场领航城市新中心 助力高新区楼盘

抢商圈比优惠 大连万达广场商圈好房争相媲美

中国首富王健林租房住 坐拥80多个万达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