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机构:新年楼市成交放缓 一二线城市表现坚挺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1-09 09:57

[摘要]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一、二手住宅成交量均以环比3%左右降幅平稳收官;2014年伊始,受到元旦休假影响,上周成交总体放缓,一二线城市仍表现坚挺。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7日讯,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一、二手住宅成交量均以环比3%左右降幅平稳收官;2014年伊始,受到元旦休假影响,上周成交总体放缓,一二线城市仍表现坚挺。

据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54个重点城市新房成交回落,环比前周下跌5.8%。其中一、二线城市表现坚挺,分别上升5.1%和0.6%,三四线城市则快速下滑13.5%。二手住宅情况相仿,上周成交面积环比回落14%。中原地产认为,随着传统淡季春节的到来,预计1月成交将继续下滑。

回顾2013年,总体成交火爆,尤其是二手住宅市场,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6个城市销售面积较上年竟有逼近5成的跨越性增长。

相关新闻:

大连将对现有楼体实施节能改造 美化城市环境

大连中山区不朽巷将建23栋楼 两栋为公租房

大连36新楼盘暂定2014年入市 东港领跑中山

2014年楼市或在两极分化中前行 调控有待改进

杀出售楼小姐重围 售楼先生逆袭楼盘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