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独家专访: 2014关注钻石湾践行兑现的力量

——专访远洋钻石湾营销总监马旭

房天下  2014-01-20 09:16

[摘要] 近期,大连海底隧道全面启动、地铁5号线等一系列交通配套开工建设的兑现,实现了大连钻石海湾南北两岸的完全互通;对于北岸钻石湾区域,亦开启了2014年价值兑现的新篇章;房天下第一时间独家专访远洋钻石湾营销总监马旭,畅谈2014年钻石湾区域价值兑现。

【编者按】近期,大连海底隧道全面启动、地铁5号线等一系列交通配套开工建设的兑现,实现了大连钻石海湾南北两岸的完全互通;对于北岸钻石湾区域,亦开启了2014年价值兑现的新篇章;房天下时间专访远洋钻石湾营销总监马旭,畅谈2014年钻石湾区域价值兑现。

远洋钻石湾营销总监马旭

远洋钻石湾营销总监马旭

2014梦想兑现 大连聚焦钻石湾

作为大连“钻石海湾”的旗舰北岸,钻石湾以旅游、商务及高端居住为主要功能,定位为650万平世界滨海文化生活博览区,拥有最优质的海岸资源,稀缺性不言而喻。2014年随着多项市政配套建设的开工兑现,钻石湾的价值又再一次引发关注,成为大连的聚焦点。

2014年对于钻石湾的区域价值来说是逐步呈现的开始

首先,针对板块内部的交通配套:位于钻石湾旁的海口路扩宽工程正在进行,完工后将呈现一条双向六车道交通通路,并直通华南商圈,连接大连北站。此外,随着一期交付,25路和515路公交线路也将延伸进来,实现公共交通的便捷交通网络。远期的交通规划中,大连海底隧道已全面启动,估算总投资72亿元,从大连港4号码头入海,经钻石湾区域,向北连接振连路,直通大连新机场。2019年通车后,钻石湾区域到大连青泥洼商圈及东港区域仅需10左右。

在教育配套方面,远洋钻石湾规划了小学、中学以及多个幼儿园,在甘井子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远洋地产出资打造区域最为优质的师资力量,为区域实现0-16岁一站式国际化教育体系。2014年1月,钻石湾中学(暂定名)、钻石湾小学(暂定名)项目均已全面启动,预计2015年入学。

2014年也是远洋钻石湾实景交付年,随着一期的全面交付,将为钻石湾整体实现实景样板生活体验;一、二期商街也将公开亮相,湾岸风情商业街也将取得进一步的招商进展。同时,钻石湾的三期住宅产品也将在今年年中开盘,以95—130平米的三居产品打造国际化滨海住区。除此之外,在下半年钻石湾还将推出专属商业地块B4。作为钻石湾一期、二期整体的配套商业产品,B4地块涵盖了健身中心、生活超市、幼儿园、体育公园、风情商业等生活配套功能,将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在软件上,随着今年的两次交付,远洋地产还将在钻石湾打造大连的物业,真正为业主提供舒适、贴心的居住服务,兑现国际化滨海住区的生活承诺。

总体来说,2014年是梦想的实现,是兑现承诺的开始,也将是大连见证钻石湾价值腾飞的一年,远洋地产将以城市运营的高度,推动区域配套建设,让大连聚焦钻石湾。

相关新闻:

房天下策划 ——“隧通大连 湾区崛起”专题

献给大连的山海巨著 大连港•天下粮仓——专访大连港置地营销总监王岩

富丽华国际 撼不动的价值中心——专访富丽华国际销售经理喻环

中国铁建•青秀蓝湾 隧道利好大核心扩容——专访中铁建(大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勤

欧尚广场 领军价值高地与价格洼地——专访大连鑫成置业总经理张毅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