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三好住宅"人居新标准 率先微信线上推广

房天下  2014-02-13 09:14

[摘要] 2014年,大连房地产实时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大连万科启动全面互联网营销模式。2月12日,房天下等网站都出现了“三好住宅在万科”的网络专题,伴随着大连万科三好住宅的推出,一同进入公众视野的还有大连万科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扫二维码即可参与系列线上优惠活动,一时之间房地产市场沸腾了。大连万科在2014年度春季攻

房天下讯 2014年,大连房地产实时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大连万科启动全面互联网营销模式。2月12日,房天下等网站都出现了“三好住宅在万科”的网络专题,伴随着大连万科三好住宅的推出,一同进入公众视野的还有大连万科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扫二维码即可参与系列线上优惠活动,一时之间房地产市场沸腾了。大连万科在2014年度春季攻势重磅出击,全面启动互联网营销模式,推出系列三好住宅,为都市青年实现住宅梦想。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年初推出重大优惠活动已成为大连万科的开年惯例,而“三好住宅 在万科”系列活动则是万科入连20年回馈大连的又一力作。

大连万科春季攻势锐不可当,作为大连市一家启动全面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地产公司,万科重大让利搭载微信平台一经出现就已引爆春季楼市。大连万科打造“三好青年置业计“,为了让利“大连三好青年”而推出万元购房优惠、千元梦想基金、情人节观影送票等一系列微信线上优惠活动,只要关注大连万科微信公众账号“大连万科三好住宅”,客户即可参与所有优惠活动,动动手指就有好礼送到。如此大的手笔其实从2013年的业绩就可以窥见一斑,大连万科2013年实现40亿销售目标,销售额在短短一年之间涨至两倍,排名跃居大连房地产市场第二位。

大连万科方面到底是基于何种考虑,做出如此让市场轰动的让利活动呢?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大连万科营销总监于 ,于总的回答解答了我们的疑惑:“首先,2014年大连万科互联网营销正式启动,以创新著称的万科作为大连一家开启全面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地产公司,将着力打造一个引领大连年轻客户群体走向万科健康丰盛人生的全新平台。其次,春季市场对刚需住宅存在较大需求,而刚需客户又以青年人为主,我们理解青年购房者的不容易,这个活动能够降低首置门槛,让他们买万科的房子同时能够得到实惠。第三,在每年年初推出重大让利活动已经是大连万科多年来的惯例,2014“三好住宅在万科”主题活动则是为了在万科入连20年之际答谢大连购房者多年来对万科的支持,万科把购房主动权放给客户,让客户自己来参与和挑选。

20年来,大连万科带着为城市人居提供高品质住宅的使命不断奉献精品项目。2014年,是万科入连的第21年, 万科人将共同携手打造更好的作品回馈大连。本次活动推出的500套品质房源包括朗润园、樱花园、蓝山、万科城四个项目,所有房源都是针对都市青年的婚房需求精心挑选而来。万科朗润园、万科樱花园、万科蓝山、万科城等精品项目广受好评,20年时间,万科更懂大连,万科更懂生活。万科深刻理解,不同的人对生活有着不同的期盼与要求。在 “三好住宅在万科”活动热启的同时,大连万科利用2014年八盘联动的优势,整合旗下四大项目——万科朗润园、万科樱花园、万科蓝山、万科城,盛大启动购房季的感恩盛宴。此次推出的产品都是经过万科严格把关的高品质经典住宅, 户型全面,价位适中,全装修交付标准,为工作忙碌却又怀揣住宅梦想的都市三好青年省去一切繁缛。

据悉,这是一次大连乃至房地产史上都十分罕有的感恩回馈热潮,不论是规模还是让利尺度,都堪称是万科在大连市场上的。它是万科高品质的生活在大连的一场普及,也是万科微营销揭开神秘面纱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大连三好青年”们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购房时机。能在同一时间发起四大项目五百房源如此高规格的的优惠行动,相信也是大连其他开发商难以企及的。

于总表示,“三好住宅在万科”感恩动作只是一个开始,关注三好住宅购房行动,未来品牌发布会和蓝山二期加推将陆续推出,万科要打造的是一个连接都市青年生活和健康丰盛人生的大平台。大连万科已然在20年的探索与创新中,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做有人住的房子、让建筑赞美生命。2014年,大连万科让利客户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品质和服务回馈消费者,带动大连房地产市场走向进一步的成熟。

 相关新闻:

绿地欲坐上房地产行业老大宝座 万科:不介意

售楼不打烊 万科上演春节"私人订制"

万科1月销售金额激增45% 抢跑"两千亿俱乐部"

万科王石实时演讲:中国企业要向日本企业学习

双响炮:香水湾走进友好大厦 万科冠名许愿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