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辽工大万名学生被赶出公寓 产权纠纷公寓已瘫痪

辽沈晚报   2014-02-14 15:14

[摘要] 万名大学生被告知搬出学生公寓,源于产权纠纷。学生公寓已经被停水、停电。校方说:学生不可能搬出公寓;物业公司方说公寓已经瘫痪。在学生公寓的两个门内,两台钩机挡在了进入公寓的道路,院内还有多台钩机、铲车、翻斗车。回到学校的和没回到学校的学生十分恐慌,已经回到学校的1000多学生不知该怎么办?

万名大学生被告知搬出学生公寓,源于产权纠纷。学生公寓已经被停水、停电。校方说:学生不可能搬出公寓;物业公司方说公寓已经瘫痪。在学生公寓的两个门内,两台钩机挡在了进入公寓的道路,院内还有多台钩机、铲车、翻斗车。回到学校的和没回到学校的学生十分恐慌,已经回到学校的1000多学生不知该怎么办?昨日上午,该事件已经引起阜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产权纠纷 辽工大万名学生被赶出公寓

 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公寓门前,学生们都围在一个《通知》前仔细地看着。

突现通知 万名大学生被要求搬家

昨日上午,一个消息在阜新当地网站和微博上流传开来,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在微博和阜新本地网站上看到,有很多条学生发的有关他们将被“赶”出公寓的帖子。

昨日上午,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公寓,以求事实。在学生公寓门口,记者看到了“中林实业有限公司”贴出的《通知》。

《通知》上写道:辽工大学生公寓园区是我公司建设开发的,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早在2000年我公司就与辽工大签订了学生公寓园区开发合同约定,辽工大租赁我公司的学生公寓给学生居住……从2005年,辽工大不给我公司一分钱学生住宿费。现经过诉讼,我公司与物业公司王力的承包经营合同已经依法解除,物业公司已经无权继续行使对学生公寓园区的物业管理权和经营权……学生公寓从明天开始关闭,并全面维修,现通知如下:

1.凡已经返校且已经入住学生公寓的学生和辽工大公寓管委会,明天下午18点之前,必须搬出学生公寓园区。

2.我公司决定从明天7点半开始,停止对学生公寓供水、供电。

3.我公司从2月13日起,正式开始维修学生公寓园区内所有道路和排水管路,……擅自进入施工现场者,造成人员伤亡后果自负。

学生吓哭:“公寓不让住了咋办呀? ”

产权纠纷 辽工大万名学生被赶出公寓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公寓东侧的大门内有一台钩机挡在门前。

“我今天上午回到学校,走到学校公寓大门口,突然看到有很多人在看一个通知,才知道让我们搬出公寓。这可怎么办呢?”学生小伟(化名)说。

在网络上,有人说:“号外号外,辽工大公寓被封,学生无家可归。”这更加引起了学生们的恐慌。“太可怕了,这上学咋还没有公寓住了呢?这物业抢活,也不能拿学生说事呀?”小李气愤地说。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昨日下午再次来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时,有好多学生围在《通知》前看,有的拉着旅行箱刚刚下火车回到公寓,一看这个有点傻了:“这怎么回事?开学回学校,公寓没有了?”“公寓不让住了!可怜的我刚回来就停水了,咋办呀?”刚从老家回到学校的小王几乎是哭着说。

记者查看了一下,公寓一共有两个大门,每个大门前都有一个钩机停着,院内还有2台钩机、5台大翻车、2台铲车,院内每栋公寓门口都贴有《通知》,看到通知的学生们不知所措。

“马上就要开学了,上万名学生不能没有地方住呀。学校在今天上午已经开会了,通知到了各院、系和学生,让学生们不要慌乱,根本就不可能让学生们搬出公寓!”辽工大相关人士说。

这位相关人士也证实,此事已经引起阜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正在着手解决此事。

相关新闻:

自住房定性共有产权 任志强称会扭曲市场价格

共有产权房在铺开 全面推广还需完善模式

郎咸平称房产税不合理:中国房产只有70年产权

购买二手房要注意四大禁忌 产权调查一定要做

互联网捆绑房地产投资 产权众筹带来房产新玩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