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第二批自住房疯狂扎堆 报名多"挤瘫"网站

北京晚报   2014-02-16 07:17

[摘要] “爆棚”成了北京自住房的代名词。16日上午10点,本市第二批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正式接受报名。和恒大·御景湾一样,开始报名后,由于人太多,网站陷入“未能打开网页”的瘫痪状态。

第二批自住房上午开始报名

爆棚成了北京自住房的代名词。16日上午10点,本市第二批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正式接受报名。和恒大·御景湾一样,开始报名后,由于人太多,网站陷入“未能打开网页”的瘫痪状态。

体验:10点登录频繁刷新

16日上午10点整,记者打开开发商金隅嘉业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申请,两个项目都同时提供了“申请登记”的登入按钮,以便申请家庭根据意愿选择。 结果,和此前恒大·御景湾首日报名时遭遇的情况类似,从一开始,记者就进入不了登入界面,网站频繁显示“未能打开网页,请刷新重试。”刷新了23后,记者方进入用户登录界面。可是,当记者紧接着想要点击注册时,注册界面又再度打不开,一直尝试了40,记者也没能注册报名。

而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了其他申购人的报名过程中。市民余先生上午特意在百兆网速的单位进行网络报名,10点01分,余先生金隅·汇星苑的登入按钮,顺利进入了用户登录界面。可当他想继续注册时,网页就陷入“瘫痪”,一直到10点50分,余先生都在频繁刷新中。此前,开发商曾表示,报名网站已做过抗压测试,能同时容纳1万人在线访问。

16日上午11点,开发商调整了登录界面,同时提供了5个登录入口,记者最终顺利进入注册界面,填写了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几项基本资料注册成功后,就可以选择具体项目进行申请。

算账:户型总价123万元

“相比于恒大·御景湾,我对这两个项目更为看好。”余先生告诉记者,总价便宜,是他积极报名的主要原因。

在现场,记者看到,此次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项目共5347套房源,均都是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其中,位于朝阳高井的金隅·汇星苑项目户型是56平方米,户型是80平方米,按照22000元/平方米的限定均价算,套总价123万元,176万元。而位于东坝的金隅·汇景苑项目户型是61平方米,户型是89平方米,也是22000元/平方米的限定均价,则套总价是134万元,是195.8万元。

提示:申购家庭均可报名

按照政策,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同时申购多个自住房项目。这也意味着,此前已经成功申购了恒大·御景湾项目的家庭,仍然可以继续申购第二批自住房的某一个或两个项目。

根据了解,为方便这类家庭,凡是在恒大·御景湾已完成现场审核并获得摇号编号的购房家庭,若再次申购这两个项目,在保证家庭信息无任何变更的情况下,可直接填写摇号编号,无需再次填写基本资料和现场提交材料,可直接进入资格审核阶段。对于选择为夫妻二人共同申购的家庭,未来的购房合同和房产证上也将写上两人的姓名。

另外,本次报名期限是1个月,一直持续到3月15日下午4时。由于报名不分先后,购房人不必着急在前几日扎堆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