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大连实行工业用地预招拍挂 扩大有偿用地范围

半岛晨报  作者:张璐璐  2014-02-17 06:35

[摘要] 16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悉,在去年有力的土地保障基础上,今年本市将实行工业用地预招拍挂。

16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悉,在去年有力的土地保障基础上,今年本市将实行工业用地预招拍挂。

根据计划,今年本市将扩大土地有偿使用范围,将可以划拨的、原划拨的经营性用地采取多种方式实行有偿使用。完善土地租赁、招拍挂出让制度,建立长期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的工业用地供应制度,实行工业用地预招拍挂,探索存量工业用地退出机制。同时,明确工业、商业、教育用地具体标准,研究制定建设项目用地节地评价规范,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供地。

相关新闻:

铁总开始盘活资产 闲置土地不排除用于房产开发

任志强无缘参加土地竞拍 连发5条微博批国土局

冯海宁:2014年土地市场"发烧"是大概率事件

土地市场渐入拐点 量价齐涨趋势难以为继

商品房销售降温地价却在攀升 土地财政是推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