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美高梅 一次跨越国界的强强联合

房天下  2014-02-21 17:48

[摘要]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与美高梅全球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威廉•斯考特先生在大连钓鱼台国宾馆签约仪式上握手的瞬间,堪称历史性的一刻——它不仅意味着全球第二个钓鱼台国宾馆落户大连,更意味着龙湖集团成为美高梅在“钓鱼台国宾馆”这一项目中的首个中国商业地产合作伙伴。

龙湖&美高梅,一次跨越国界的强强联合。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与美高梅全球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威廉•斯考特先生在大连钓鱼台国宾馆签约仪式上握手的瞬间,堪称历史性的一刻——它不仅意味着全球第二个钓鱼台国宾馆落户大连,更意味着龙湖集团成为美高梅在“钓鱼台国宾馆”这一项目中的中国商业地产合作伙伴。一个项目成功与否,最关键的一点是要看其背后的操作团队。有了龙湖和美高梅这两支跨越国界,并分别在各自领域处于地位团队的强强联合,大连钓鱼台国宾馆的成功无疑有了最坚实的保证。

严格甄选,美高梅坚定地选择龙湖

在世界范围内,美高梅早已是一个传奇式的存在,以它命名的奢华酒店遍布世界各地,并聚焦着全球目光。作为全球高端酒店业的代表,MGM美高梅是服务与高端娱乐的象征,亦在权贵富豪的选择榜单中,名列前茅。于2011年8月开业的钓鱼台雍和酒店,是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在中国的首秀。此后,美高梅在北京、三亚、天津、成都和上海等城市都将有酒店开业——美高梅在中国的发展版图,已渐渐展开。

美高梅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并不算是太快,究其原因,威廉•斯考特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解释说:“在中国的几年发展中,我们曾拒绝了90%以上的项目,因为美高梅在中国不仅着眼于经济,更注重品牌的建立与拓展,而与龙湖的合作,正是这一理念所促成的结果。”的确,纵观美高梅的每一个项目,无不尊崇“好的伙伴、好的项目、好的择址”三大因素,而与龙湖合作打造大连钓鱼台国宾馆,正是这一标准的诠释。

龙湖&美高梅,创造大连的新城市名片

“大连是龙湖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城市,其在自然环境、产业基础、城市发展等方面,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在签约仪式的发言中,龙湖集团CEO邵明晓开门见山地说道。威廉•斯考特先生也有同感,因为他们在中国、在大连找到了龙湖这样好的商业合作伙伴,而且还有大连西城这样优越的环境,因此,美高梅承诺要与龙湖联手打造好大连钓鱼台国宾馆这个项目。龙湖与美高梅,中国地产十强与全球酒店业巨头的这一次强强联合,才有可能为大连新增一 丽的城市名片,并使得大连的国际化进程又迈出重要一步。

此次大连钓鱼台国宾馆选址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邵明晓认为,在大连城市升级的过程中,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并且西山区域的自然环境、高端人才的储备等方面,都较城市其他区域有很大的优势。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将能够成为继棒棰岛、滨海路后,大连第三个标志性旅游聚焦区域,才能够成为集生态化、国际化、高端化于一体的现代商务功能区。

中国第二个钓鱼台国宾馆选择在大连落户,其影响绝不会仅仅限于某一个区域,也不单单在于又为大连增添了一个国宾馆,它的影响力必然是全城范围的。这种影响力一方面是来自钓鱼台国宾馆的品牌,另一方面更是龙湖对于钓鱼台国宾馆大手笔的规划。钓鱼台国宾馆之于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就像会展中心之于星海广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之于东港。我们有理由相信钓鱼台国宾馆必将为大连城市的整体形象带来一次更高的提升。

龙湖在大连,改变高端居住格局

2013年,是大连龙湖的元年,也是大连高端居住格局开始改变的一年。这一年,龙湖地产以其两个杰出之作——位于大连后花园的城市私藏别墅龙湖•滟澜山和位于中山区东港CBD的滨海公园豪宅龙湖•水晶郦湾,由西至东超越大连想像。

作为具有性开发经验并且致力于高端物业开发的房地产十强品牌,龙湖地产深谙大连的城市发展脉络与轨迹——在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的产业资源与大西山的山水资源之中,深度挖掘其作为中国第五大中央别墅区的潜质,呈现一座低密度别墅园区,以及超星级的大连钓鱼台国宾馆;在大连的城市封面东港商务区,呈现一座震撼全城的滨海豪宅。在此影响下,大连高端居住新格局,正在形成。

龙湖 高端质变大连

2014龙湖品牌暨大连钓鱼台国宾馆签约发布盛典

3月8日 全球揭晓 敬请期待

/

龙湖•滟澜山

国宾馆旁 150/210平城市私藏别墅

首付分期,39万/套起,享国宾级酒店服务!

/

龙湖•水晶郦湾

约127-208平 首排瞰海官邸

约150-190平 低密墅景洋房

开盘至今连续四个月蝉联东港住宅销冠

127平东港独一首排瞰海三房火爆热售

10%超低首付入籍东港即将截止

相关专题:

2014龙湖品牌塈「大连钓鱼台」签约发布盛典

相关新闻:

12.28-12.29龙湖滟澜山"狂欢第二季"好友宴浓情启幕

龙湖水晶郦湾马年贺岁手工DIY欢乐进行

李万才1月27日会见龙湖集团和美高梅集团高管

龙湖•水晶郦湾闹元宵抢钻石 三重惊喜等你来

"闹元宵抢钻石"情定龙湖水晶郦湾活动完美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