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茅于轼:泡沫破裂是迟早的事 盘点房价下跌最快的8个城市

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综合整理   2014-03-18 06:21

[摘要] 茅于轼认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这件事情,虽然泡沫破裂的具体时间点仍旧很难讲,但是形势已经摆在那里了,破裂是不可避免的,只是迟早的问题。房地产泡沫到底何时破灭无人知晓,但是看看这8个城市房价下跌的速度,或许让我们略知一二。

经济学家茅于轼60余载,获封的奖章、称号无数,其中最特别的不是出自经济、社会学方面,而是某媒体评出的“心灵首富”称号。

日前,茅于轼表示了对房地产行业的担忧——但我仍担忧,在未来的一两年间, 因为失衡而产生的风险会伴随着经济发展全程。其中,主要的风险之一是房地产泡沫, 一旦泡沫破裂,对经济整体的危害非常大。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这件事情,虽然泡沫破裂的具体时间点仍旧很难讲,但是形势已经摆在那里了,破裂是不可避免的,只是迟早的问题。

房地产泡沫到底何时破灭无人知晓,但是看看这十个城市房价下跌的速度,或许让我们略知一二。

1.新乡 样本平均价格(元/平方米):3212

新乡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南临黄河,紧邻省会郑州。交通枢纽,中原城市群核心区重要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