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广场观景王座开盘热销 二期新品盛世加推

房天下  2014-03-20 11:06

[摘要] 千亿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中国蓝筹地产领袖——华润置地,在大连第三大商圈华南商圈黄金价值核心板块,倾力打造综合体鼎级作品——华润•置地广场。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数次以火爆销售业绩刷新记录,二期观景王座于3月16日耀世开盘,高品质看得见

华润置地广场观景王座 开盘热销

二期观景王座80-140平新品 盛势加推

房天下讯 千亿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中国蓝筹地产领袖——华润置地,在大连第三大商圈华南商圈黄金价值核心板块,倾力打造综合体鼎级作品——华润•置地广场。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数次以火爆销售业绩刷新记录,二期观景王座于3月16日耀世开盘,高品质看得见,限时热售,全城爆抢!开盘当天,销售中心人潮攒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三月春风拂面,3月16日一早,众多华润•置地广场的忠实“粉丝”,迎着和煦的阳光前往华润•置地广场营销中心现场,期待开盘的那一刹那。购房者们人流攒动,咨询房源信息,工作人员更是热情地接待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

上午9点整,主持人宣布二期观景王座正式开盘,看着期待已久的二期新品盛大上市,大家心中充满期盼与喜悦之情。顿时,营销中心人声鼎沸,购房者紧张而有序地按照之前认筹的排号顺序选房。

销售中心人潮攒动,工作人员为客户认真地讲解楼盘销售信息,解答客户问题。80-140平观景王座,以其自身的价值优势吸引众多购房者的目光,三月全城首发,限时限量热抢中。

华润置地身为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巡礼大连核心区域,将世界前沿的建筑理念和国际标准带到大连,全心定造最符合大连人居住方式的首席地标级城市综合体。

华润•置地广场雄踞大连新中心华南,以100亿大手笔谋划出70万平方米的一站式中心生活城。项目位于华南沃尔玛西侧,距离大连北站仅两公里,比邻2013年全运会闭幕式场地——体育新城,未来尽享地铁1号线双地铁站开通后的畅达无阻。此外,华润•置地广场还重磅规划一站式购物中心——五彩城,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诸多特色于一体,成为引领区域全新生活方式的地标性商业旗舰。此外,更有kkwalk法式风情商街、精品写字楼、精品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六大城市级专属配套,完美兑现大连新中心生活梦想,让更多想跻身中心的人享受于此。

骄人成绩,源自人们深深的信赖,华润•置地广场二期观景王座开盘热销,是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力量的有力见证!未来,城市综合体带来的一站式中心生活方式,将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和改变。华润置地广场,大连中心生活新高度。

销售热线:86869999

相关新闻:

2月第3周大连1项目批售 华润滨海大盘登榜首

华润置地广场 3月8日起举办全城发送口罩活动

华润海中国女人节活动即将开启 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新房帮"抢占"第4场走进华润置地广场 新功能引关注

新房帮"抢占"华润海中国 开发区掀无线营销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