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纯新入市项目曝光 2014从房企齐发力角逐

房天下  2014-03-22 05:28

[摘要] 2014新年伊始,大连楼市依然颇为热闹,众多项目没有受到寒冬楼市淡季的影响,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或蓄客、或入市加推。房天下罗列了目前大连楼市新入市的几个热门项目,这其中中国铁建青秀蓝湾、紫御东方、御园等项目都颇为吸引眼球。

房天下讯 2014新年伊始,大连楼市依然颇为热闹,众多项目没有受到寒冬楼市淡季的影响,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或蓄客、或入市加推。房天下罗列了目前大连楼市新入市的几个热门项目,这其中中国铁建青秀蓝湾、紫御东方、御园等项目都颇为吸引眼球。

中国铁建 青秀蓝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4579

物业地址:大连甘井子钻石港湾北岸生活区东方路南侧

动态:中国铁建青秀蓝湾停车位共2414个,项目绿化率35%、容积率2.1,总户数2370户。项目规划15栋5层多层,9栋11层小高层,15栋22-26层高层 。项目以80-115㎡高层、90-125㎡小高层和125-155㎡花园洋房为主,总占地面积约15.5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钻石海湾区域核心席位,东方路南侧,临近轻轨三号线金家街站,长春路沿线2014年即可通车,即刻交通圈可辐射大连主要交通脉络。

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5月开盘

入住时间:2015-12-31

项目特色:低密居所,花园洋房,景观居所

交通状况:轻轨三号线、6路、20路、408路、409路、410路、503路、519路、612路等公交线路在金家街快轨站下车

物业费:元/平方米·月

售楼地址:青泥洼桥大商新玛特北门一层步行街(临时展位)


中国铁建 青秀蓝湾效果图

  中国铁建 青秀蓝湾总用地面积约15.5万㎡,项目位于钻石海湾区域核心席位,东方路南侧,临近轻轨三号线金家街站,长春路沿线2014年即可通车,即刻交通圈可辐射大连主要交通脉络。规划中的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可中山,的地铁4、5号线更可大连市各主要生活功能区。项目以80-115㎡高层、90-125㎡小高层和125-155㎡花园洋房等尺度空间来打造中产专属的品质生活。在空间设计上,除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结构紧凑外,同时多角度采光,多数户型全明卫,极大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项目凭借亲海而不近海、拥山而不入山的极境自然优势,成为了区域内珍罕的天然氧吧、海景阅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